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济南城市人家装饰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领秀城丨东方韵味优雅气质新中式风格

济南城市人家装饰 2018-06-04 08:16:09

领秀城

157㎡四室两厅

新中式风格

本案例设计师在与两位业主交流时将发现两人都是有着很多生活阅历的人,在交流时女主人就表示既然是要装修就一定要做自己喜欢的样子,不要千篇一律的固定风格,希望不管是气质还是外观都能有独特的风格。后来与男主人的交谈中则得知了其很喜欢我们自己的文化平时就爱摆弄花草鱼虫,品品茶。在经过了几次的互相沟通后最终将设计定在了新中式风格,在我们看过了太多华丽的装饰风格后,或许我们会发现这种独有的充满东方情怀的装饰或许才能耐人寻味。当然既然说到了希望做独特,在设计中也并没有将框架就定死在了传统中式上,本案也是摆脱了传统中式的繁琐,在家具的选用上以及整体的搭配上也是加入了许多选择比较流行的时尚进入其中。

3.jpg

在客厅中没有选择传统中式常见的木式座椅,而是用了布艺和沙发作为,但在颜色的选用上却依然颇具中式色调,让整体的居住在舒适的同时也不会却破坏掉整个氛围。

4.jpg

同时可以看到在阳台上也是摆放有实木桌椅搭配上电视墙旁的盆栽,让整个中式气氛更浓厚,同时也是满足了业主生活中的爱好,让空间利用上可以更好的为人所服务。

5.jpg

进门处和客厅中则是一个小餐厅,不求奢华力求温馨。旁边的装饰有壁画、水族箱和许多现代工艺品,让整个空间在有着东方韵味的同时又不失现代的时尚感。

6.jpg

整个房屋中都都有着许多镂空雕琢的饰品,也是一种向我们的古典文化的致意,优雅的花纹搭配上金属质感也是让风格保持中也有着青春感同时又不失优雅的气质。

1.jpg

可以看出客厅与餐厅在色系上有少许不同,但整体又不那么突兀保持在一个舒适的位置上。即是统一又不单调,同时搭配上各自不同风格的饰品也是让两个联系又独立的空间在风格上一致又有变化。

8.jpg

卧室处整个使用木地板,同时加上木质家具很好的还原了中式的古典韵味,在加上墙体上的花纹让整个卧室如沐春风一般。整个房子的设计可以说保持了中式风格的优雅沉稳却又有着现代的青春活力感。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