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济南城市人家装饰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保利华府丨舒适温馨幸福甜蜜北欧风

济南城市人家装饰 2018-05-29 08:09:08

本案例是一对甜蜜的期待未来美好生活刚步入婚姻殿堂的年轻人,对于房子他们希望能有一个既舒适又温馨的可以承载爱情与幸福的家。在透过前期的了解后了解到两位新人虽然刚刚结婚,但还是希望能将新家装扮的比较宜家一些,这也是新人对于未来的畅想,希望自己的生活可以安稳舒适,在下班后也能有一个轻松休闲的家。当然对于功能性依然被两位业主摆在了首位的考虑,毕竟这也是两人以后的爱巢,要在这生活方便可以说必不可少,对于后期的软装配饰业主也有着一些思考。最后在双方讨论后将方案定为了北欧风格,既满足了两人对美满舒适的幻想,又充分的将功能性做足。

1.jpg

在设计时计划整个空间以浅灰色和亮白色为主,力求打造出北欧风格整个清新又舒适怡人的风格。客厅和餐厅也设置在了一个空间中,使得整个房屋的功能性更加连贯同时也能省出大量的空间为以后的日子有新的需求预留出更多的备案。

2.jpg

在餐厅处暂定的选择了小的木质桌椅,因为两人新婚燕尔可以说有更多的浪漫与惬意,以后如果有了孩子也可以更换其他的家具而不心疼。在餐厅的墙面上还特意设置了一个黑板漆,为两位新人可以有个记录生活点滴的地方,此处二人可以自由发挥,让爱情更加幸福甜蜜。

3.jpg

客厅处则多选用木色的家具让整个空间更加温馨,同时搭配上布艺的家具仿佛整体空间的舒适感都能够溢出来一般。而在影视墙的设计上则没有使用太过复杂的造型,通过与地板颜色与墙面色彩的搭配共同的营造了整个北欧风格的舒适。

4.jpg

玄关处则设计有收纳柜,毕竟是一对年轻的夫妻可能对于生活有更多的向往,生活中更崇尚自由浪漫很难做到事无巨细,这样的设计也是能够更加便利的让生活中可以有更多精力来享受休闲时光。

6.jpg

餐厅处计划养许多绿色植物,毕竟年轻更需要活力与朝气,对于绿色植物来说代表的不仅仅是一种情调,更多的还是能够带给人一种活力的精神。而在餐厅的墙上还设计有照片墙记录点滴生活满足自己的小浪漫。

7.jpg

不同的角度来看,则会发现整个空间的设计虽然颜色看起来非常简单,但在装饰上还是细节处都做的十分到位让人感觉温馨的同时又不会感觉少了些什么,而在这温馨的空间中相信两人一定会写下更多的美好回忆。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