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济南城市人家装饰>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巴黎花园丨贵气轻奢自由个性美式风格

济南城市人家装饰2018-05-26 08:09:31

巴黎花园

120㎡三室两厅

美式风格

设计师在见到业主时得知房子是婚房,需要在婚期内装修完成,两位业主是年轻的夫妻对于生活有着无限的向往。两人因为是装修婚房,对于设计的要求和细节方面都有着许多的幻想,可以看出对于这个自己未来的家都有着很多的热情。在与之沟通后设计师也初步将房子定位为美式风格,同时在设计时不论是整体的氛围还是细节的处理都具有极强的个性非常符合年轻夫妻的需要。同时房子的设计有着些许的轻奢感具有贵气,对于崇尚自由浪漫的年轻人再适合不过,当然满足以上的同时在空间利用率上设计师也做的很细致,毕竟是婚房以后将要陪伴业主的家方便舒适也是必不可少的。

餐厅1.jpg

餐厅设计的非常开阔,整体以米白色为主,一方面是两人将来的爱巢当然要有着浪漫和温馨感,一方面则是在未来可能还有着小生命的降生或者是父母的看望,所以在客厅的设计上以开阔温馨为主。

餐厅3.jpg

在餐厅边上还设计有一个小小的吧台,年轻的时尚感一下凸显出来。两位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人在生活中的甜蜜也可以在此喝着咖啡或是品着红酒分享自己在工作生活中的趣事。

厨房.jpg

整个厨房大量实用现代化的厨卫,在安全便捷的同时保证了整个空间的整洁性,还有想必两位新婚之人的厨艺还是要磨练的吧,在这种比较自动化的厨房中还是要安全不少。

客厅1.jpg

整个客厅的摆设也是听取了业主的需求,比较简洁,只有一个照片墙作为点缀。整体预留出来的空间比较大也是为婚后生子预备除了孩子的活动空间,当然整体效果也符合房子大气自由的定位一举两得。

客厅2.jpg

可以看到客厅与餐厅是紧邻着的,两个独立又有联系的空间在整体风格上是一致的,但仔细观察还是会发现细节处有着不同一个偏简约一个有些许小的奢华两相对比相映成趣。

走廊.jpg

在走廊处没有设置鞋柜和衣帽柜而是在其他空间进行收纳比较符合年轻人对于空间自由感的要求。同时吊灯和橱柜的选择也相当符合整体的氛围,但小饰品的出现也是令这整体温馨的环境更加活泼了些。

客厅4.jpg

在房间中还计划摆放许多绿色植物,毕竟年轻就要有朝气,每天与这些植物为伴不论是上下班回家的时候还是在家中休闲或忙碌都会有着更加放晴的心情。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