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济南城市人家装饰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海信贤文世家丨时尚青春大气美观现代风格

济南城市人家装饰 2018-05-17 08:25:36

海信贤文世家

140四室两厅

现代风格

现代风格在细节处往往会比较干净利落整体上给人一种大气舒适的感觉,并且此种风格在设计中更加注重房屋的功能性因此也被称作是功能主义风格。不过现代风格虽然以简约著称但在细节把控上依旧非常严格力求做到尽善尽美,整个设计中不会使用过多的装饰来表现房屋的美,而更多的是利用简约的线条体现房屋的大气,加之以造型的简单明快来创造一种天然的舒适生活。这给予现代生活中忙碌了一天的我们,休息时能有一个舒适大气的家,这也是现代风格越来越收到欢迎的因素之一。

其实现代风格在设计上反而更加考验设计师的水平,如果用很多华丽的元素堆砌来让屋子变得华美大气向来不是一件难事,真正难的是要用最简洁的手法来在保证房屋功能性的前提下还能让设计有着不同的美感。现代风格往往需要设计师通过自身对生活的经历耐心提炼,在以精致的手法设计中删繁就简的来创造出让人感受到的大气时尚。同时现代风格中往往色彩高度凝练造型简单大气,对细节严格的把控,可以说是对品味进行了一次全新的诠释,更营造出了现代生活时尚青春的不凡。

在本案例中主题色调定为了奶咖色,并且加入了柠檬黄、海军蓝、自然绿等活泼时尚色彩来点缀,使得空间在舒适自然的情况下避免了呆板。在功能方面设计中则是尽量规避了户型中的不足,将所有功能补充完整。玄关因为进门处太小,无法满足衣物的收纳,设计师特别在次卧添加了顶柜同时预留了足够的空间做鞋帽柜。主卧和儿童房进行了重新调整将位置改善的更合理同时使得整体空间更加方正。由于业主的职业需求,设计中在书房摆设了大面积的书桌和丨,美化空间的同时更兼具实用。客卧则放置了榻榻米,使储物空间变得更大的同时让其更兼具了客房功能。

现代风格在设计中满足了现代的我们对于希望空间利用率可以化的诉求,在设计中明快又不失美感,我们现代愈发希望设计理性化的时代也是变得更加收到欢迎。在这个生活节奏不断变快的当下,我们也希望在工作之余回到家后让生活变慢,更好的体验这种轻松愉悦的生活,可以舒缓生活带给我们的压力。对于现代风格这种简单大气的设计风格有时候可以说也是对于我们生活的某种减压,让我们可以在生活中更加放松的体验,这也是简约风格带给我们的一种独特体验吧。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