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济南城市人家装饰>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融汇爱都丨休闲舒适清新活跃北欧风

济南城市人家装饰2018-05-15 09:14:24

融汇爱都

86平两室两厅

北欧风格

北欧风格来源于北欧国家对于设计的理念即设计可以简单,但房屋的功能性一定要做好,在这两者中找到平衡一直是北欧风格的一大优点。对于北欧风格来说可以在设计上舍弃一些华而不实的东西让整体变得更加简单实用,一次满足现代生活中对于房屋整体空间和功能性的需求。在线条上整体设计的更加明快并且不使用过多的装饰物以此来保持空间更开阔也是保持着自己独特的风格。可以说北欧风格也十分符合现代人对于装饰生活的全新态度,更加注重舒适与理性化的消费。当然每一种装修风格都不是一成不变的,虽然风格都有自己的特色,但为了更迎合时代与大众的审美也在逐渐做着改变。

北欧风格虽然说更加的注重空间与功能性的设计,但对于美感的制造与打造舒适的氛围上面来说,北欧风格可以说有着自己独到的理解。在设计上北欧风格的线条充斥着简洁明快的流畅感让人仿佛能感受到大自然的气息。而在选择家具与装饰上,北欧风格则永远坚持着纯手工制造的理念,材料上也会精挑细选以此来找到最合适的。舒适明快的整体风格再加上设计中选用的更多精致的现代化家装,让这个风格不论是在实用性上还是美感都可以让住户获得极好的体验感。

本案例中设计师根据客户要求将次卧和餐厅间的 隔断打通后改造了一个长条形的客餐厅。在这个空间的设计中色彩对比明显,在功能和效果之间更加注重平衡性,凭借着后期对于软装配饰的选择,搭配出了清新活跃的北欧风格。在家具的选用上依旧是纯手工制作大部分以原木色为主,在影视墙上选用白色文化砖来搭配,再辅之以绿色植物和各种配置,使整个风格对于空间的实用性和对于生活的舒适度都得到了满足。在进门处设计了一面玄关,使整体上与客厅里的梁与整体的高度进行相称来让空间的立体感更强。整个设计都充分的考虑到了舒适性,使人在繁杂的琐事中安静下来,放慢生活节奏,享受着美好的生活!

对于北欧风格来说虽然更加强调对于功能性的种时尚,但简约却不失简单,在整体风格中其同时也强调了对于细节的把控,力求在细节上做到完美,让整个结构布局可以更加的完整统一,搭配出最舒适的北欧风情。在设计上面来说即使是最末端的家具上都会追求外形优美同时又符合对于功能的需求,在美感与功能性上都可以完美的顾及到。在设计装饰的选择上,北欧风格更加偏向简洁,在现代这个生活节奏越来越快速的时代,这种休闲舒适的生活态度也是更加被人们认可。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