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济南城市人家装饰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绿地国际城丨家的温馨舒适自然北欧风情

济南城市人家装饰 2018-05-04 10:02:32

绿地国际城

120㎡三室两厅

北欧风格

北欧风格源自于北欧各国家对于设计要简单使用的观念,其主要以对房屋的功能性为要务,力求寻找在功能与美观之间新的平衡点。北欧风格在设计上简单实用更加满足现代的生活需求,突出生活中的功能性,线条明快没有过多的装饰物让空间有更加宽阔的感受形成了一种别具一格的装修风格。北欧风格也代表了一种现代人对于生活新的态度,也是一种消费理性化的都市人的更有选择。每种风格亦不是一陈不变的,正如北欧风格虽然源自于北欧,但在进入各个不同的国家后都有了更多不同的本地化改变。

11.jpg

2.jpg

虽然在整体风格上更加注重功能性,但在打造舒适自然的氛围上,北欧风可以说是有着得天独厚的天分,在设计工艺上永远坚持着纯手工打造,材质上也是严格筛选坚持最认真的态度。可以说虽然说北欧风格在家具与装饰上都以简约著称,但其中线条的设计却自然流畅让人仿佛不是住在房屋中更像是回归到自然一般,再加上在设计中更多的实用现代化且细致精美的设计,让生活中不论是实用性还是美感都得到了极大的满足。

对于家的设计可以是温馨舒适,同时又让生活变得无比舒心的。对于设计师来来说在设计上是简单又复杂;简单,是因为对于房屋的设计上只要从心上出发用一颗认真的心来对待设计,真正的做到 想业主所想与业主充分沟通,就一定可以做出最适合业主的方案。复杂,则是由于不同的家庭有着不同的生活需求对于美的理解也不尽相同,设计上如何打造也并非易事。

这套方案中,在客厅和餐厅相连接的区域,设计师对于空间以相对开阔的视角,揭开了空间的序章,打造了温馨舒适的空间感。在墙壁上多选取绿色植物的纹路来装饰,搭配上整体空间线条的自然,显得房屋在整体功能性完美的情况下又更加舒适自然。

在这些精致的设计中,并没有过多的装饰元素但使得整体空间更加温暖明亮,清爽无负担,心情也随之飞扬。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