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济南城市人家装饰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未来城丨130㎡北欧风情碧海蓝天

济南城市人家装饰 2018-04-13 16:01:47

未来城

北欧风格

130㎡三室二厅

01.jpg

北欧风格装修以其特有的后现代主义特色一直以来收到广大文艺青年追捧。其注重流畅的线条设计,崇尚原木韵味,外加现代、实用、精美的艺术设计风格真正做到了回归自然,让人感觉身在屋内仿佛已入画中有很强的身临其境之感。而本案更是以设计师独特的搭配让整个房间仿佛变幻成了无边的大海让人享受到北欧碧海蓝天的风情。

02.jpg

业主是两个年轻夫妻,两人还都喜欢比较高冷的色调,于是设计师在结合了两人喜欢的家具,在最终确定北欧风格。客户在设计上主要考虑了亮点,一是在装修后的功能性问题,二是装修独具一格的设计风格。真正的打造北欧风格并不等于简单,在装修效果上本次设计采用深色为主,以让业主可以在这个繁忙的都市生活中回到家里可以让自己的内心平静下来。

04.jpg

本案在设计上做到了造型简洁大方,整体风格温馨典雅,并且功能性设计上做足了功夫。家具完美的配合再与设计的独特以及极富创意饰品搭配在一起。此次成功搭配出了简美的元素在里面以及色彩与北欧风格相搭配让业主更好的沉浸在这片净土中。

06.jpg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