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房产喵>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龙湖济南首个精装项目将入市?

房产喵2017-11-21 14:55:06

“龙湖天琅”,是龙湖“天”字系列的高端产品。而且,这很可能是龙湖在济南的个精装修产品。

龙湖天琅的土地是在去年12月1日成交的。当时,龙湖以7.61亿元的价格拿下了这宗2.49万平米土地,地上容积率不大于3.1,规划地上建筑面积在7.7万平左右。

这个地块在广友茶城以南,总体区位在济南西部,张庄路以南、纬十二路与二环西路之间的位置。

我们来看一下这个地块的卫星图:

亮点之一

地铁交通

龙湖天琅位于济南二环西路以内,周边的交通和商业配套较好。其中,地铁交通应该是这个项目的亮点之一。

龙湖天琅距离北侧R2线的闫千户站很近, 只有二三百米的距离。R2线地铁去年已经开工,计划2021年年底投用。

闫千户站还是换乘车站,M1线也经过这里。M1线是济南市中心城区东西方向骨干线,连接济南西客站、老城中心区及济南新东站。

另外,济南地图环线距离龙湖天琅也不算远,直线距离在1公里左右。看图:

以上三条线路,M1线、环线开工时间待定,但R2线正在如火如荼地干着。

周边环境及配套

由于位于济南济南老城区,龙湖天琅周边的配套比较齐全。

交通方面,除了前面所说轨道交通,张庄路和纬十二路都是主干道。根据济南的规划,经一路未来会从纬十二路路口西延,经过龙湖天琅南侧与张庄路相连。

在商业配套,这个项目北侧张庄路以南有广友购物广场,里面设有华联超市。在项目西侧2公里左右,就是宜家家居、未来还会有迪卡侬、会展中心;在项目东侧纬十二路上,也有很多大型商业规划,那里会是济南商业最聚集的一条街区。

另外,项目西侧1公里左右,有济南森林公园。根据规划,未来经一路打通后周边还会有其他一些绿化用地。

项目周边一些值得留意的敏感因素包括:

周边还有一些待改造的区域。比如,南侧目前还有一些民房,这片一定是需要改造的,改造时间未定;北侧广友茶城如何改造还不清楚。在规划上,项目西侧,匡山小区中路以西,规划有一片交通站场用地。另外,前文提及的经一路会西延将有利有弊。

140至170户型

装修标准或较高

虽然还没有最终确定,但这个楼盘很可能会是龙湖在济南的个精装修项目。济南的买房人还没有见过龙湖的精装修项目,这个项目还是值得期待的。

从现有现象看,龙湖天琅将规划5栋住宅。

整个小区,采取北高南低的设计。南侧的3、4号楼是17层,下面有配套底商;北侧的1、2号楼是33层;5号楼的西单元是17层,东单元也是33层。

这个项目总规划有491户,车位配备基本做到了1:1,共有489个车位。

小区的出入口有两个,分别在北侧和西侧;在出入口附近设置有车库出入口;小区中间有较大面积的景观设计。

在户型方面,龙湖将之定位为纯粹高端社区,面积段在140-170平方米之间。其中,17层产品为一梯两户,33层产品为两梯两户。

目前,龙湖天琅的详细户型、景观设计、装修标准还没有释放。作为龙湖高端的“天”字系列产品,据说它的装修标准会比较高。

价格方面,龙湖天琅还没有说。看一下周边路劲御景城二手房的挂牌价格:

御景城二手房挂牌价格普遍在2万以上了,大户型的甚至到了2.3万以上。龙湖这个精装修项目未来售价又会是多少呢?还有,它的户型、景观、精装标准等又会怎样?我们后期会视情况跟进。

转自:济南楼市观察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