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13日起 济南公积金提取可直联支付了!

房天下   2017-11-10 09:26

[摘要] 为进一步提高公积金服务效能,济南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推出住房公积金提取直联支付服务。自2017年11月13日开始,职工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时,可选择使用银行卡转账支付方式,提供提取人本人在其住房公积金缴存银行办理的借记卡或存折,经系统校验通过,即能直接办理转账支付手续。

齐鲁晚报11月9日讯(记者魏新丽)9日,济南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传来一大利好,为进一步提高公积金服务效能,济南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推出住房公积金提取直联支付服务。自2017年11月13日开始,职工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时,可选择使用银行卡转账支付方式,提供提取人本人在其住房公积金缴存银行办理的借记卡或存折,经系统校验通过,即能直接办理转账支付手续。

职工未提供卡折、无住房公积金缴存银行同行个人结算账户或个人结算账户校验有误的,也可按原流程到住房公积金缴存银行服务网点办理转账支付手续。

据了解,今年以来,济南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深入开展放管服改革,推出了一系列便民服务措施,不断推出便民举措,绝大多数业务办理实现了让缴存单位和缴存职工“零跑腿”或“跑一次”的目标。提取业务取消申请材料复印件和单位审核盖章环节。建成启用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平台。职工只需在转入地申请,即可将异地缴存的公积金转入,在范围内实现住房公积金 “账随人走,钱随账走”。

此次,推出的提取公积金直联支付业务,可将提取审核与资金划款环节合并,提取业务实现 “柜面审核,资金即时到账”,减少了职工再到银行办理划款的手续,大大提高了业务办理效率。

年底前,公积金中心还将推出商贷按月委托提取业务,将首先与部分商业银行进行数据联动,届时在这些银行办理了住房贷款的职工可通过一次签约手续,实现住房公积金提取的每月自动到账。(文章转载齐鲁晚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