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小白兔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上周7项目为“银十”新增收尾,济南11月超20个项目将加推房

小白兔 2017-11-03 14:55:05

据统计,11月济南楼市迎来大量供应,20多个楼盘全面入市,备受关注的万达城和龙湖天琅或将迎来首开。据悉,万达城样板间已经开放,首期将推出千套以上房源,单盘供应量破纪录。而位于槐荫区的龙湖天琅为140-170平米的精装房源,预计11月入市。另外公寓新项目新城领寓将开。

从区域来看,济南东西南北中都有楼盘推出,东部占到一半,仍是供应主力。除了住宅,公寓产品也接连入市。据悉,位于唐冶的绿地城精装公寓即将入市,户型面积为35-52平米,价格7000元起,为目前唐冶新城在售公寓产品。

大量房源的入市,对于购房者来说多了置业选择机会。记者调查了解,受调控影响,购房热情较以前有所清冷,一些高端楼盘降低购房门槛,重新回归至三成首付即可选房。“供应量增,楼盘竞争格局或将出现,购房者无需再恐慌入市。”业内一地产人士表示。

济南市建设部门相关人士表示,四季度济南有大量商品房入市,对库存量进行补充,将进一步缓解新房市场的供需紧张关系。另一方面,调控政策一直没有放松,信贷政策也在收紧,加上租赁新政的出台,种种因素作用下,济南楼市的预期正在降低,房价上涨压力减小,市场也越来越趋于稳定。

10月份之前,济南楼市频现“开盘即售罄”消息,买房不奢求优惠,选房找关系成为楼市常态。但近期融创中新国际城开盘,高层一口价12999元/㎡,小高层一口价13999元/㎡,推出了336套房源,但成交的不足240套。这与一个月之前同区域楼盘开盘情况形成巨大反差。

据业内人士分析,受调控影响,项目前期积累的购房群体也差不多消化完毕,临近年底,不少楼盘距离年度任务指标还很远,所以加大营销力度也在常理之中。从层面来看,在临近年底的情况下,开发商出于业绩考虑,会逐渐加大供应。各地11月有望迎来供应小高峰,将给年底楼市带来看点。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