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房产喵>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济南前3季度房企排行出炉!龙湖凭两盘热销杀入前三!

房产喵2017-10-26 15:27:57

我们年初还在展望2017年,济南楼市将怎样发展,这一幕犹在眼前。然而眨眼之间,2017年还有82天就要结束了,这一年济南楼市,特别是房价发展的路径,是否和你当初的展望相符?当初要买的房子,入手了吗?

接下来,楼市将走向何方?

未来房地产的发展主要看两点:一是区域发展更加分化,省内像济南、青岛这样的热点城市对周边的吸附能力持续增强。二是开发商愈加分化。尤其在这轮调控之后,市场冷静下来,开发商的分化会比城市分化更加明显。强者越强这一定律越来越明显。

2017年的前三季度已经结束,济南各大房企的销售情况怎样?今天内参和大家一起来看一下。每年都有排行榜,2017年,格外不同,黑马龙湖杀出,济南房企格局已变。

2017年,济南楼市异常火热,前三季度,不少房企销售额更是超过了去年全年,驻济老牌房企,如恒大地产、万科、中海等销售额均超过40亿元,而除了老牌房企,仅仅进入济南4年多时间的龙湖地产获得爆发,前三季度销售额超过50亿元。

根据中国指数研究院统计,2017年前三季度,恒大地产销售额达到61.1亿元,位列济南市位,销售面积达到58.3万平米,以此推算,恒大前三季度在济南卖掉了至少5000套房子。

今年以来,一直位列楼市销量排行榜前列的龙湖地产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前三季度龙湖地产在济南销售额达到54.3亿元,销售面积同样超过50万平米。

去年以来,龙湖地产在济南开发力度空前,水晶郦城、春江郦城、春江悦茗等相机开盘,从一盘打天下到四盘联动,仅用了半年多时间,除此之外,龙湖在济南还有广友茶城、奥东11号、唐冶围子山、飞跃大道等项目正在筹备中,未来一段时间内,龙湖将会稳坐济南楼市销量榜的前列。

另外,前10位的楼盘全部为市民熟悉的面孔,中海、万科、海尔、绿地、鲁能、银丰、华润、世茂等房企悉数上榜。

仅前十房企的销售额便达到341.5亿元,销售面积超过250万平米。

以下分别是:2017年前三季度济南商品住宅销售面积排行榜、2017年前三季度济南商品住宅销售金额排行榜、2017年前三季度济南商品住宅销售套数排行榜。

从单个项目看,中海华山珑城依旧是济南楼盘中的销售,销售金额达到33.9亿元,龙湖水晶郦城和春江郦城两个项目作为济南西部和东部最热销的两个楼盘双双上榜,名列第二和第三位,两个项目销售额近40亿元。

榜单解读

前三季度,济南各大房企的销售业绩增长明显,很多房企前3季度的销售额已经超过去年全年。单单看榜单上的各大房企销售额,你很难会想到,这是在济南限购、限售政策加码的背景下。这说明,尽管济南处于调控期,但还是有很多人在这一年选择出手买房,也印证了之前内参的观点,调控期就是的购房窗口期。

从今年前三季度看,未来济南楼市行业集中度将进一步提升。未来房企的土地储备和供货量,将直接决定榜单的最终排名,也最终决定,谁将继续抢占济南楼市份额。品牌房企的优势,在调控期会更加明显。济南龙湖为什么绩增速很快,杀入前三,很重要的原因是:在拿地、项目营销和产品上都有独到之处。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