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生命涵养地 生活理想家 蓝石·鹭湖墅热销解密

房天下   2017-10-10 15:42

[摘要] 经十路上,国家湿地公园里,在蓝石·鹭湖墅,轻松实现城市湖居理想!

理想的生活是什么样子的?

在陶潜的眼里,是避世的清静;在陆游的心中,是镜湖的波光;在马克思的理论中,是人和“一切社会关系构成的总和”的融洽。对于理想生活的定义,我们始终保持初心:清静,亲水,城市。这样的生活属性,才是历经千百年居住变迁之后,现代社会里的城市精英们真正喜闻乐见的理想之境。

在愈发的泉城济南,大尺度、低密度的物业形态无疑可遇不可求,蓝石·鹭湖墅,湿地湖岸上的城市别墅,秉承城市精英的生活理想,以30席自然中生长的湿地湖岛墅,匹配层峰不凡品味,演绎理想中的城市生活!

生命涵养地:国家湿地中的公园地产

蓝石·鹭湖墅位于城市主中轴线经十路沿线,被33.4平方公里济西国家湿地环抱,告别传统别墅人造景观的惯例,以一种舍得的气度,用60%的土地造园林,对土地和景观资源进行占有。私家园林内五重绿化标准,10万㎡原生鹭湖、3个原生池塘,百余珍稀树种全冠移植,数十种珍禽栖息,在鹭湖墅,与白鹭、游鱼、蛙鸣共享城市净土,每一次回家都是穿越花园的旅行。

项目自带300亩有机农场和大型社区食堂,乐享生活源味;瑞典HAGS儿童乐园,让孩子快乐玩耍;篮网足球场、健身会所、恒温泳池等全功能运动休闲设施一应俱全,运动就在家门口。蓝石·鹭湖墅满足了都市人观景瞰湖、湖畔垂钓、运动休闲等度假梦想,在这里,每一天都是度假生活。

大多数人功成身就之后,都会选择一席水岸居所。比如说,世界首富比尔盖茨的私人宅邸,就坐落在风景优美的华盛顿湖东岸10486元/平方米[历城]东岸141套在售,因其对资源的独占和舒适的生活,这处宅邸也被外界誉为“未来生活预言”。而在济南鹭湖墅,从对“岸”的亲近到对“湖”的占有,同样是源自于自然资源的奢侈性。作为项目最亲湖亲林的高端产品,鹭湖墅业主可坐享“推窗即景、开门见湖”的美好自然体验。

对于都市高净值人群而言,选择别墅不仅是面积的增加或是房间的叠加,在大尺度空间中游刃有余的生活,才是别墅的分水岭。建面约270-680㎡的西班牙风情临湖别墅,国际大师亲自设计,多重庭院天地私有,超大阳台、露台,尽享一线湖景、阳光清风,母亲的花房、小朋友的私属会客厅,女主人的靓丽衣帽间、男主人的休闲空间……如此懂生活的别墅,是少墅人的特权,多数人的选择。

经十路上,国家湿地公园里,在蓝石·鹭湖墅,轻松实现城市湖居理想!建面约270-600㎡临湖现墅,定房立减10万元!另有建面约266-452㎡底跃复式、140-292㎡花园洋房、70-162㎡瞰景高层,全线现房实景,百闻不如一鉴!品鉴电话8267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