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品加推,再续传奇,济南首创奥特莱斯即将盛大开盘!

房天下   2017-10-10 15:28

[摘要] 自7月16日济南首创奥特莱斯首次开盘以来,一直备受济南人民的关注,许多在首次开盘中没有抢到商铺的客户,一直期待着新的商铺产品的面市。

自7月16日济南首创奥特莱斯首次开盘以来,一直备受济南人民的关注,许多在首次开盘中没有抢到商铺的客户,一直期待着新的商铺产品的面市。如今,济南首创奥特莱斯即将迎来盛大开盘,此次推出的房源是更靠近主入口的5#、8#楼的建面约40—180㎡的商铺,共312套房源,目前正在火热认筹中,提前认筹即可享受“3万抵8万”的优惠!

作为上市国企首创钜大打造的第11座首创奥特莱斯,济南首创奥特莱斯持有70%自营品牌主力店,专业团队统一招商、统一管理,汇集百余家高端大牌,与传统区域型商业相比,具备强大的消费吸引力。加之周边交通路网环绕,其影响力将辐射省会“6+1”都市圈,带来海量高端客流;同时项目周边住宅、办公业态林立,有约15万常驻人口,保障庞大日常客流。可售商铺作为品牌主力店的重要配套,主力店的稳定运营将为商铺经营提供有力保障,让商铺投资者与济南首创奥特莱斯共赢。

济南首创奥特莱斯商铺,由首创钜大商管公司+万科物业公司双实力品牌保障持续运营。首创奥特莱斯曾获“中国零售业十佳成长型标杆企业”、“中国商业地产品牌大奖”等荣誉称号,充分反映了首创钜大的商管能力。同时,济南首创奥特莱斯引入万科租售中心,为业主提供房屋美居、资产投资、房屋托管等全周期资产服务,让您租售不愁,经营无忧。

济南首创奥特莱斯

上市国企,5年20城

占据唐冶新区,东城发展引擎

70%自营主力店,专业团队运营

数百家品牌资源,折购世界名品

首创钜大商管+万科物业双实力品牌保障经营

建面约40-180㎡奥莱全功能旺铺

总价约60万起,即将盛大开盘

销售热线:0531-88690666

招商热线:0531-8121093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