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融汇地产希望工程助学项目

——暨向龙桑寺镇三官庙、李官 发放助学金仪式圆满举办

房天下  2017-10-10 13:53

[摘要] 9月28日,“融汇地产希望工程助学项目”三官庙 和李官 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济南市商河县龙桑寺镇三官庙 圆满举办。

9月28日,“融汇地产希望工程助学项目”三官庙 和李官 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济南市商河县龙桑寺镇三官庙 圆满举办。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商河县委书记房建玲主持,山东省希望工程办公室主任苗翠光、济南市商河县委常委王文华、济南市市中区大观园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晔、山东融汇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健、龙桑寺镇党委书记杨希广等出席了当天的助学金发放仪式。

融汇

山东融汇携手山东省希望工程办公室,走进济南市龙桑寺镇三官庙 ,看望这里的孩子和老师们,并为三官庙 和李官 面临 难题的孩子们尽一份绵薄之力,为182名贫困学生送去急需的14.56万元助学金,这也是2017年以来,山东融汇继捐献多所希望图书室等系列公益助学行动的又一次启程。

融汇

初秋微寒,心暖无限,尤其当看到孩子们一张张微笑的脸庞,一双双善良蕴藏着希望的眼眸。活动仪式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中拉开帷幕。

仪式开始,三官庙 的孩子们特意为当天到访的叔叔阿姨们献上鲜艳的红领巾,并表示将用实际行动感恩融汇地产的各级领导的帮助,回馈善心人士。龙桑寺镇杨希广书记代表镇 和 师生致欢迎辞,并感谢山东融汇及上级领导一直以来对三官庙 和李官 事业的关注以及爱心投入,感谢山东融汇的爱心资助,并鼓励学生们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爱心企业,回报社会。

融汇

在助学金发放仪式中,山东融汇与各位领导一起为贫困学生发放了助学金,接受资助的同学分别走上主席台,亲手接过了充满爱心的助学金。发放仪式的 后,受资助的学生代表上台发言表达对各位领导及爱心企业的感激,并表示将努力学习,用行动感恩。三官庙 的校长代表 ,感谢山东融汇的无私捐赠,并为山东融汇爱心企业赠送了锦旗。

融汇

作为本次三官庙 和李官 助学金捐助的捐助方,山东融汇控股副总经理曾健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山东融汇始终秉持融汇集团28年坚持慈善公益事业的宗旨,情系齐鲁大地,积极投身山东慈善公益事业发展”,并提到了山东融汇捐资300万元设立的“希望工程•融汇山东青少年发展专项基金”及系列成果,在讲话的 后,曾健先生也表示“山东融汇也将一如既往的为三官庙 、李官 及其他更多需要帮助的 及同学提供帮助,回馈社会。”

融汇

市中区大观园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晔详细介绍了接受资助的学生们的家庭情况及学习情况,他表示作为这些受资助孩子的长辈,既为他们 的学习成绩和正直的品行而高兴,又为他们受累于贫穷的家庭情况而忧心焦急,是希望工程和山东融汇的资助,真正帮助他们解决了求学难题,为他们的未来打开了一扇门。

商河县委常委王文华在致辞中,对山东省希望工程办公室及各位领导的到访表示了欢迎,并对山东融汇的实实在在的资助行动表示感谢。在整体介绍过商河县实际助学扶贫情况后,王文华也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能以山东融汇为榜样,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做有责任感的企业。

活动结束,本次受资助的学生代表一同与山东融汇及到访的领导们合影留念。

融汇

山东融汇进入济南5年以来,始终坚持企业成长与社会责任同步,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公益慈善事业,以行动向社会传播“正能量”。

据悉,“希望工程•融汇山东青少年发展专项基金”是由融汇地产集团携手山东希望工程于2013年6月18日捐款300万元设立的,用于希望 援建、贫困学生救助、青少年素质道德 、青少年科研基地建设等青少年公益项目。本次融汇地产从该基金中拿出14.56万元,资助182名贫困 生,为各位同学的学习生活略尽绵薄之力,为希望工程事业添砖加瓦,尽到一份企业公民应有的社会责任。

企业的成功离不开社会的推动,同样一个成功的企业也自然应当回馈社会。正因为如此,融汇地产自1989年成立伊始至今,二十多年间的各种善举和善款捐赠累计已逾亿元。在重庆、山东、福州、安徽,融汇地产所到之处,都充满了爱的力量。捐资2000万冠名专项慈善基金、捐资300万成立山东融汇专项基金、乡村教师支教计划、爱的小桔灯、儿童关爱行动……由融汇地产捐建的融汇希望 、对留守儿童数千万元专项慈善基金的捐助等数不胜数的慈善公益实例,不仅燃起了无数家庭的希望,更承载了对社会使命的坚守,2017年融汇地产将继续践行社会企业责任,将慈善公益作为一种事业来经营,融爱于心•汇爱成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