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千年风华,一墅传世

——泉城墅居,承脉以尊耀

房天下   2017-10-09 10:39

[摘要] 卷帙浩繁五千年文明史,铸就泱泱华夏礼仪风华。国匠中铁置业以全球视野和高度,重新审视传统文化,在弘扬超越中融合十年置业筑城精髓,锻造央墅大宅——中铁城。

卷帙浩繁五千年文明史,铸就泱泱华夏礼仪风华。国匠中铁置业以全球视野和高度,重新审视传统文化,在弘扬超越中融合十年置业筑城精髓,锻造央墅大宅——新中铁城新中铁城待定3.97经十东路国家超算中心西临400-176-0760 转 843347

新中铁城 3.97分

经十东路国家超算中心西临
4008132766 转 843347
在售别墅历城品牌地产
待定

建筑•生活的荣耀

一方居所,见证家族荣耀传承。建筑大师贝聿铭说:“建筑的目的是提升生活,而不仅是空间中被欣赏的物体,必须融入人类活动,提升活动品质……”在建筑大师看来,人文价值是建筑的 追求,居者选择的不仅仅是一种建筑,更是一种象征着荣耀和享受的生活。

建筑 • 辉煌历史再现

众所 ,彩石自古以来就是钟灵毓秀,人杰地灵的锦绣之地。围子山、玉皇山、玉岭山、虎山、丘山、蟠龙山六山拥簇,唐冶公园、景观山体公园、约23亩人文景观公园合围,济南国际赛马场、狼猫山水库,青山微澜远黛凭栏。唐朝望族清河房氏祖居,清朝世家西关高氏石泉山庄,均在彩石镇。《西厢记》、《红楼梦》、《西游记》等名篇,也托生于此。中铁置业细探彩石千年城市文明,提炼济南深厚府墅文化,为每一棵树、每一块石赋予意义,传承历史,贴近自然,注入对城市、建筑以及圈层的理解,筑就当代名仕墅居的全新样板,钜献泉城未来。

新中铁城新中铁城待定3.97经十东路国家超算中心西临400-176-0760 转 843347•启著府墅生活

传统的建筑符号和园林表现手法,是人文精神的重要载体。当你踏上新中铁城新中铁城待定3.97经十东路国家超算中心西临400-176-0760 转 843347这片土地,新中式风格别墅,散布在小径林间,层层落落如江南古镇;绿篱围合,森严进制,如北方高堂府墅。绿柳花树、小径幽深,亭台水榭、花窗修竹。以诗情画意孕育墅居,延伸古典文化的深邃,让中式之风在如诗如画的美景中静静地绽放桃源意境。

国匠央墅•礼献钟鸣鼎食之家

《宅经》有云:”宅者,人之本,人因宅而立,宅因人而存,人宅相扶,感通天地。”中国美学讲求“天人合一”,建筑之美是人文之美。中铁置业,浸千年历史文脉,筑人文传世大宅,以精工品质献礼城市,掀济南墅居革新运动。

营销体验 和景观示范区即将开放!

新中铁城新中铁城待定3.97经十东路国家超算中心西临400-176-0760 转 843347首期将推出叠拼、双拼、和院、洋房四类产品,敬请期待!

山东大厦、喜来登、西客站三大新中铁城新中铁城待定3.97经十东路国家超算中心西临400-176-0760 转 843347城市风华展厅现已开放,欢迎泉城名仕莅临品鉴。赏鉴热线:0531-5877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