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济南底商违规餐饮被禁之后,有个地方已经悄悄成为了众多餐饮业主的新选择

房天下  2017-09-30 10:04

[摘要] 从8月1日起,济南市各个区相继发布通告:禁止在居民住宅楼、未配套设立专用烟道的商住综合楼以及商住综合楼内与居住层相邻的商业楼层内新建、改建、扩建产生油烟、异味、废气的餐饮服务项目。

各位老师儿~在告别了你们小区的煎饼果子、焖饼、麻辣串、拉面板面等等美食一个多月后,日子过得怎么样?

济南首创 奥特莱斯 商业

从8月1日起,济南市各个区相继发布通告:禁止在居民住宅楼、未配套设立专用烟道的商住综合楼以及商住综合楼内与居住层相邻的商业楼层内新建、改建、扩建产生油烟、异味、废气的餐饮服务项目。

济南首创 奥特莱斯 商业

济南首创 奥特莱斯 商业

这次执法可以说是雷厉风行!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基本 小区内的违规底商餐饮都已经关闭,恢复了原本的围墙,污水、油烟、噪音等环境问题也都不复存在。

济南首创 奥特莱斯 商业

(图为历下区正觉寺小区)

有人会说:生活太不方便了!瞬间让单身狗们没有了晚饭……

但也有人举双手赞成:别说开窗户了,隔着窗户都能闻到味,一开窗户就呛的睡不着!每年 少刷一次纱窗,那个油污啊,都不敢想!

一方面,楼上的住户每天都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不停进行投诉;一方面城市综合体半死不活; 终银丰唐郡底商爆炸事件成为了取缔底商餐饮的导火索。

这一新规短期内对商铺业主的利益侵害确实比较严重,但是从长远来看未尝不是一件好事。业态经营更合理、更丰富,未尝不能提高租金,但是这无疑对开发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所以,选择一个可以合理规划业态的项目,选择一个有管理能力的开发商,在这种地方 餐饮才是明智的选择!

而在济南,这个地方就是——济南首创奥特莱斯

济南首创奥特莱斯位处济南东拓核心——唐冶新区,拥有70%的自营主力店和全功能可售商铺,以18万平的恢弘体量,带给济南全新的商业色彩!

实力上市国企,5年20城布局

首创钜大,是国内 一家以奥特莱斯为核心主业的上市公司,目前门店总数和总建筑面积均已进入中国4大领军奥莱企业行列,预计到2020年,首创钜大将持有/管理20个开业奥特莱斯项目,全面覆盖一二线城市和消费热点城市, 矢志成为中国 的奥特莱斯综合营运商。这样的背景实力,让 者更放心!

济南首创 奥特莱斯 商业

70%自营商业,专业团队统一管理

济南首创奥特莱斯,持有70%自营品牌主力店,专业团队统一规划、统一招商、统一管理,首创奥特莱斯曾获“中国零售业十佳成长型标杆企业”、“中国 商业地产品牌大奖”等荣誉称号,充分反映了首创钜大 的商管能力。主力店的稳定运营,让济南首创奥特莱斯的商铺共享 客流。

济南首创 奥特莱斯 商业

万科物业租售 ,全周期资产服务

济南首创奥特莱斯,引入万科租售 ,为客户的资产提供保值 方面的专业化指导。万科物业社区资产服务,围绕业主购房后的资产精细化打理需求,推出房屋资产全周期服务,以二手房交易为切入点,提供房屋美居,资产 ,房屋托管等市场全价值链条产品,旨在为业主提供合理、安心、专业的资产服务。让您租售不愁,经营无忧。

济南首创 奥特莱斯 商业

周边社区聚集,庞大常驻客群,人气商业

济南首创奥特莱斯作为唐冶新区以名品折扣为核心的大型商业 ,将弥补区域内的商业空白。项目周边恒大名都12530元/平方米[历城]恒大名都209套在售、银丰唐郡、绿地城绿地城待定3.69世纪大道和唐冶中路交汇处0531-67775666、鲁能·泰山7号等住宅林立,以及孙村产业园、济南药谷产业园等办公业态聚集,保障庞大日常客流,丝毫不逊色于社区底商

绿地城3.69分

世纪大道和唐冶中路交汇处
0531-67775666
售完住宅历城科技住宅
待定

济南首创 奥特莱斯 商业

说到这里,相信有眼光的朋友已经清楚

随着唐冶新区越来越多住宅的入住

以及明年首创奥特莱斯开业后的盛况

济南首创奥特莱斯的商铺

才是做餐饮的 !

建面约40-180㎡奥莱全功能旺铺

总价约60万起,公开 中!

销售热线

0531-88690666

招商热线

0531-81210937

济南首创奥特莱斯“天降大牌”第二季震撼归来!

安德玛、NIKE、阿迪达斯等众多运动大牌

玩游戏,拼手气,免费赢取!

9月25日-9月30日,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济南首创奥莱”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中的“天降大牌”,进入游戏后可以每天参与 ,免费赢取安德玛、NIKE、阿迪达斯等运动品牌大礼!

济南首创 奥特莱斯 商业

(礼品已经备好,赶快参与活动把大奖抱回家吧!)

还可以10月1日—7日到访济南首创奥特莱斯营销 ,参与VR体验、投篮机、发电单车等趣味运动项目,即可现场抽取品牌室内动感单车、滑板车等大奖!并有意大利美食节,给你一场与众不同的饕餮盛宴!

济南首创 奥特莱斯 商业

济南首创 奥特莱斯 商业

(现场活动精彩纷呈,图片仅为示意)

心动不如行动!

赶快扫描下方二维码

关注我们,参与活动吧!

↓↓↓

济南首创 奥特莱斯 商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