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建·锦绣广场 不容错过的商业金矿

房天下  2017-09-29 11:19

[摘要] 中建·锦绣广场,建面约70-2000㎡写字楼、建面约50-450㎡商圈旺铺,耀世开启。

俗话说:理财万千,不如买铺一建。在如今住宅市场调控频繁,投资寻求优质出口的背景下,越来越多的目光集中于商办市场中,对于中小型商铺、办公市场的关注有加。

三大优势,助长黄金旺铺备受追捧

高稳定性,既享受不动产,又可获得稳定租金收入;

高,多样的使用业态,更多选择塑造更高空间;

具有发展属性,不会因房龄增长而贬值,反而因商圈成熟不断;

中建·锦绣广场缘何成为焦点,成为西客站不容错过商业金矿

地段生金

引领主流商圈,坐镇繁华地段

百米轻轨R1线(在建),至高铁西客仅需1站;长途汽车西站、BRT、快速高架等立体方式出行;齐鲁大道、青岛路等主干道环绕,车流不息,商机无限。

人气旺铺

商业体验旗舰,汇聚精英客群

济南西客站片区目前尚无大型购物中心,中建·锦绣广场践行大城规划,商业、办公、公寓等复合业态融合,集萃一城商业精华。中建·锦绣城三期业主完美入住,成熟人居领域,汇聚高端消费客群。

空间魔法

步行天阶&电梯,创造更多使用空间

街区商业临主干道,多种组合铺型,独栋商业设有电梯停靠地下车库及地上各层。二层设置连廊和退台,形成一条商业通道,满足不同租户与使用者要求。

央企航母护航 旺铺增值保障

中国建筑是建筑领域的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全球的投资建设集团,财富500强24位。将以丰富的运营及管理经验带动济南西客站片区未来发展。

中建·锦绣广场

超百米双子地标塔楼搭配双层中空Low-E玻璃幕墙,标定商务伙伴全球气质

高铁、轻轨、BRT、高架等重点配套浑然一体

国际、省际、城际通勤便捷流畅

写字楼、独栋商业、街区商业多重服务成熟社群,合璧全时生活

千亿高铁视野,启幕财智未来

建面约70-2000㎡写字楼、建面约50-450㎡商圈旺铺 耀世开启

贵宾热线:0531-6777 2777

项目地址:济南市齐鲁大道与青岛路交汇处

开发商:山东中建西城益昕置业有限公司

投资商: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