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给你非一般的生活浪漫,正是“龙山郡”

房天下  2017-09-28 14:52

[摘要] 生活中,每天都在上演“浪漫大戏”,不论是你在影视剧中感受到的那种“乌托邦式”的浪漫,还是现实生活中男女之间的热恋,制造出的种种浪漫。

生活中,每天都在上演“浪漫大戏”,不论是你在影视剧中感受到的那种“乌托邦式”的浪漫,还是现实生活中男女之间的热恋,制造出的种种浪漫,如:摆出呈心形的蜡烛,送上999朵玫瑰,瞬间“点燃”浪漫的温度。最终的结果是:达成人们内心期待的满足感。对于浪漫的恋恋不舍,这是懂得生活的人所无法抗拒的,像魔法一样,存于感动之中,表于喜悦之中,可谓悦心悦己。

制造浪漫,是用心思的艺术表达,只有对生活的深刻把握,才能营造出那种浪漫氛围,以及建造出带有无尽想象的体验场,也许是一个场景,却是贴近内心深处的浪漫演绎。

浪漫是可人的,对于经历过的浪漫永远都不会忘记,曾经的浪漫,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历久弥珍,深深地印留在心底。在忙碌而平凡的生活中,有些时不时的浪漫,也会出现惊艳、欢欣雀跃的情景,令人铭刻于心。济南东,就有一个高端别墅项目——龙山郡,深刻理解生活真谛,将浪漫的场景感融入到居住生活中,不能说是朝欢暮乐,却能动人心弦,带来无与伦比愉悦感与情境感。

从一顿浪漫的晚餐开始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精致的五彩布铺在长条桌上,这里没有灯光,只有闪烁的烛光,周边有碧绿而有光泽的草坪映衬,和您的爱人来一次烛光晚餐,盛满红酒的高脚杯对碰,甜蜜私语……在龙山郡,前庭后院配置,给你非凡的浪漫仪式感。

在公园打开浪漫的“匣子”

日色西垂后,晚凉习习,满目繁星,充耳蝉鸣,正是惬意时分。在龙山郡2万平公园与家人来一次“追忆光年”,这里将萤火虫放飞,看到不是不只是光,更是希望。也可以迎着夜色,以口琴为器,为爱人吹上一曲《爱的罗曼史》,琴音舒缓悠扬,爱人入神倾听,浪漫也不过如此。

享一个浪漫的午后时光

和煦的风,明媚的阳,在露台上,泡上一壶馥郁浓香的茶,静静地观景,或翻开一本时事杂志入神的品读,累了在躺椅上小憩一会儿,鸟鸣将你在睡梦中唤醒,一个浪漫的午后,可能是自己独处,也可能是跟太太一起……也许浪漫就是享受内心深处想要的午后时光。

人生可以平淡,但不能不浪漫,正如知名作家 所说“浪漫并非一定是两个人的事……浪漫可以如此辽阔”,济南东龙山郡让浪漫生活照进现实,欢迎细细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