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宅印象:精于建筑 舒于生活

房天下   2017-09-28 09:51

[摘要] 新城·香溢澜庭,建面约147㎡阔景洋楼,新品盛启。

当我们谈起豪门大宅,我们能想到什么?尺度开阔的会晤空间,或是视野宽广的迷人景色,还是多个舒适的宽敞卧室?新城·香溢澜庭,让你对豪门大宅印象始于此,但绝不止于此!新城集团驼行千里,潜心建筑,用心于产品大小方面,此次为城市显贵量身打造147㎡阔景洋楼,以宜人尺度开创舒适生活。

大人物自有大空间,7.1米大面宽客厅,磅礴大气,不仅在宴请会晤时彰显主人大家风范,更能保障居住生活舒畅自在;客厅、餐厅空间相通,保持室内新鲜空气流通,餐、客厅功能区分独立使用,厨房门口即是餐厅,使用方便。

【大宅印象】宽敞四室,“3+1”灵动空间

147㎡灵动空间,可分可合,三室、四室之间随意切换使用。主卧、侧卧、儿童房三室独立分布,互不过多打扰彼此静谧生活,宽敞大客厅不仅是家庭会客空间,更可以单独开辟一室,作为书房、娱乐室、影音室等,满足家人娱乐需求,上演无限精彩生活。

【大宅印象】阔景阳台,南北双阳台设计

北阳台作为生活阳台,拥有洗衣、晾衣、储物等多样功能,方便家庭日常使用;南阳台与客厅同宽,7.1米大尺度为家中纳入更多清风阳光,近可欣赏园林自然,远可眺望庭前繁华,在这里无论种满锦花秀草,还是坐在阳光下饮茶读书,阳光观景阳台为生活增添更多乐趣。

【大宅印象】人性化设计,享受舒适生活

两梯两户式设计,在使用过程中基本是一家享用一部电梯,上下快捷从容,尊享墅质出入礼仪;独立双明卫,主客使用分明,保留彼此隐私空间,干湿分离设计让室内保持明亮、整洁;室内新风系统,给家人24的鲜氧生活……

建面约147㎡阔景洋楼 新品盛启

恭迎品鉴

品鉴专线:88098888

项目地址:工业北路与开源路交界处北行10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