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虹广场盛大开盘 半小时推出商铺售罄

房天下  2017-09-25 14:03

[摘要] 9月23日,期待许久的万虹广场加推新品商铺盛大开盘,引来数百名 客到场热捧。

9月23日,期待许久的万虹广场0元/平方米[历城]万虹广场0套在售加推新品商铺盛大开盘,引来数百名 客到场热捧,此次推出的银座超市前区商铺,由于地理位置优越,开盘仅仅半,推出商铺即被哄抢一空,再撼东城!万虹广场的商业魅力又一次得到了验证,万虹商铺“开一次,火一次”的现象和原因也再度成为行业内外普遍关注的热点。

14时许,距开盘盛典正式启动还有两个,已有数百名购房客户涌入开盘盛典现场,现场也排列整齐的停满了汽车,不少客户甚至特意从周边城市驱车前来,可见势在必得的决心,比肩接踵人气爆棚,让人震撼!

现场工作人员不断引导客户至选铺等候区,更有来自银行的资深工作人员,在现场对购买商铺的客户进行贷款咨询及业务办理,大大方便了客户在购买万虹商铺上遇到的资金问题。

16时30分,开盘仪式正式开始。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首批 客户分外激动的快步冲向选房区域,没被选中的客户则焦急的等待着,不停地朝前张望,诠释了“错过即无”的抢铺硬道理!伴随着销控板上,一个又一个 “已售”红牌迅速盖满了一列列的房源号,仅30左右, 所推房源售罄!

所谓背靠大树好乘凉,万虹广场0元/平方米[历城]万虹广场0套在售凭借贝嘉豪置业雄厚的资金实力,独到的选址眼光,银座集团的战略合作与专业经营,在东城崛起的背景下大放异彩,在对工业北路区域发展建设中起到里程碑式效应。此次开盘商铺,占据银座超市前区,共享银座超市每天高频次、高流量消费人群, 地下停车场与下沉式广场,扼守开车进出万虹广场必经之路,再加之周边20余大社区与新东站百万消费人气,R2R3M1M4四条轻轨交汇,商铺价值 !

抓住财富先机——详询:0531-86677777/82371188

项目地址:济南市工业北路与开源路交汇处

洪楼展厅地址:山大路与花园路交汇处北行2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