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非凡尺度 瞰揽盛景无数

——新城·香溢澜庭 147㎡阔景洋楼 新品盛启

房天下   2017-09-22 16:48

[摘要] 新城.;香溢澜庭突破阳台传统格局,以7.1米宽尺度打造超大观景阳台,纳赏园林四季美色,畅享天地盛景,远眺美好未来。

古人云“欲穷大地三千界,需上高峰八百盘”,然而登高绝非望远的方式。现在,拥有开阔的视野,便可以拥有丰盛景致。新城·香溢澜庭突破阳台传统格局,以7.1米宽尺度打造超大观景阳台,纳赏园林四季美色,畅享天地盛景,远眺美好未来。

7.1米——大客厅和大阳台

7.1米大尺度面宽,是澜庭147㎡大户型客厅、阳台的基本居住准则。7.1米宽厅阔府,是宴请宾朋时主人尊贵身份的彰显,更令大家风范在日常生活的一章一节中自然流露,尊崇备至,豪迈气派。7.1米阔景南阳台,与宽厅联通,不仅为室内带来充足的阳光、引进新鲜空气,更衣超宽美景视野,充盈典雅生活。

1梯1户——墅质归家礼仪

大户人家,当享一梯一户的尊贵出入礼仪。两梯两户的设计,在使用过程中即等同于一梯一户,提高进出家门时的私密性,出入安全、安心。如别墅般的归家礼仪,也给业主带来奢适体验。

3+1——灵活四房,大室所趋

新城·香溢澜庭的147㎡阔景洋楼,户型方正实用,南北通透,通风、采光俱佳。“3+1”灵活四室设计,为未来幸福生活创造无限可能。除了独立分布的主卧、次卧、客房外,客厅空间宽敞,可以充分利用再打造一间娱乐室或书房。不同空间拥有不同功能,居住、娱乐、休憩、学习……亲密生活亦不打扰休憩。

N种幸福——合理规划更实用

独立双明卫,干湿分离,私密性强,使用高效、方便。室内新风系统,为全家人提供24的鲜氧生活。北阳台集合储物、洗衣、晾晒等多种功能,方便实用。人性化设计、合理布局空间,令居住倍感舒适,可以灵活改变的户型,与家庭一起幸福成长。

建面约147㎡阔景洋楼 新品盛启

恭迎品鉴

品鉴专线:88098888

项目地址:工业北路与开源路交界处北行10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