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出繁入静,尽藏泉城风物

——六山三园,济南墅居典范

房天下   2017-09-21 15:36

[摘要] 城市日益发展,人们对于住居的要求也日益提升,不仅要享受醇熟城市配套,更要有花有草有公园。中铁城傲踞济南东部新城彩石生态墅区,延绵群山环绕,景区林立。优享城市配套,兼得自然的身心滋养,一步到位的墅居生活愿望,将在这里一一圆满。

城市日益发展,人们对于住居的要求也日益提升,不仅要享受醇熟城市配套,更要有花有草有公园。新中铁城新中铁城待定3.97经十东路国家超算中心西临400-176-0760 转 843347傲踞济南东部新城彩石生态墅区,延绵群山环绕,景区林立。优享城市配套,兼得自然的身心滋养,一步到位的墅居生活愿望,将在这里一一圆满。

新中铁城 3.97分

经十东路国家超算中心西临
4008132766 转 843347
在售别墅历城品牌地产
待定

生态福祉• 泉城风华尽归

彩石片区南依巍巍泰山,北望滔滔黄河,山拥水绕,天赋灵韵,进退皆从容自得……

南部为蟠龙山森林公园, 以旅游生态为主题,区域内森林覆盖率98%,绵延 8095 亩,远望黄河玉带,近观云海松涛,田园风光美不胜收。

城东郊野公园,以野营休闲为主题。结合河道改造,显山露水,动静皆宜。

北部为围子山郊野公园,以体育休闲为主题,可进行山地自行车、攀岩、滑翔伞等休闲娱乐活动。

可镌刻在时间中的建筑,必然与自然默契相融。新中铁城新中铁城待定3.97经十东路国家超算中心西临400-176-0760 转 843347,在山麓中自然生长,倚延绵起伏山峦走势而建,与山地融为一体,呼应群山肌理,生活亦成为山中一景。

举步满眼绿,人在景中行。新中铁城新中铁城待定3.97经十东路国家超算中心西临400-176-0760 转 843347,以山水入境,以石植点景,以留白的空间和至味的点缀,定制诗词胜景园林。

结合山坡台地与新中式风格特点,以“山与墅”为精髓,与自然景观亲密融合,细致写意山居生活。

公园凉亭里,或三五好友闲聊小憩或静听溪水潺潺;蜿蜒小路上,枝叶繁茂的树木发出沙沙的声响,投下斑驳树影……在这里,一切都慢了下来,慢慢体验生命中的美好瞬间,与自然对话,与自己对谈。

新中铁城新中铁城待定3.97经十东路国家超算中心西临400-176-0760 转 843347首期将推出叠拼、双拼、和院、洋房四类产品,敬请期待!

山东大厦、喜来登、西客站三大新中铁城新中铁城待定3.97经十东路国家超算中心西临400-176-0760 转 843347城市风华展厅现已开放,欢迎泉城名仕莅临品鉴。赏鉴热线:58777777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