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条经十路 一城济南势

——中铁城 帷幄泉城未来

房天下  2017-09-19 17:51

[摘要] 经十路,作为济南东进中的重要交通动脉,领衔东城片区繁华变迁。

“十字诀”·构筑新泉城

一城规划所指,城市未来走向。2003年,济南确定“东拓、西进、南控、北跨、中疏”十字方针战略,规划具有济南本土特色的现代化省会城市发展。济南东扩战略初定。2009年济南进入后全运时代,掀开东城片区发展序幕。

中铁城 经十路

“经十路”·擎动大济南

政策所指,城市发展所向。经十路,作为济南东进中的重要交通动脉,领衔东城片区繁华变迁。2012年济南行政职能部门迁入经十路旁龙奥大厦,启幕东城片区发展华章,大型企事业单位、高新技术产业、房地产品牌商相继落户奥体片区,短短两三年时间,奥体片区即成为济南大热之地。

中铁城 经十路

随着奥体片区的成熟,沿经十路再向东,汉峪片区承政策利好,实现快速发展,旧貌换新颜,一跃成为济南年度热点。

中铁城 经十路

与汉峪片区同步,市政规划沿经十路一路向东,唐冶新区再度发力,打造以文化创意、医疗康体、体育休闲等现代服务业为主导的城市新区。不到一年时间,唐冶新区一座座高楼拔地而起,大型商圈日渐醇熟,未来发展无可限量。

中铁城 经十路

从奥体片区,到汉峪片区,再到唐冶新区,济南东拓进程以经十路为导向,不断实现东拓战略的深化落地。经十路,可谓是济南发展的主动脉,引领城市价值所向。

“向东行”·涅槃新彩石

从奥体片区,到汉峪片区,再到唐冶新区,大济南东拓的经十路效应已极度彰显。响应政府控规和章丘撤市划区利好,经十路再擎动彩石片区发展,众多案例在前,可以想象彩石片区必将成为未来的济南发展核心区。

中铁城 经十路

以经十路和旅游路为主动脉,以春暄路、春晖路双城际干道为辅,畅达全城。规划建设中的M3、M6双地铁线路,接轨高速时代;

中铁城 经十路

彩石片区内规划包括济南中学、新知外国语学校在内的共12所中小学和一所48班寄宿制高中,与原有的省/市委党校、山东省科技院、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山东财经大学等知名院校,构筑人文教育墅区;

中铁城 经十路

经十东路南、彩龙路以东、杨家河以北,规划一所占地约12万㎡的济南面积的三甲医院……喜讯不断,彩石区域发展驶入快车道。

中铁城 经十路

中铁置业·重新定义泉城墅居

“东拓”热潮之下,彩石区位优势得天独厚。中铁置业,以国匠精神擎引城市未来,以近百亿元成功竞得济南市东部彩石片区5宗地块。2017年,构筑府墅生活典范——新中铁城新中铁城待定3.97经十东路国家超算中心西临400-176-0760 转 843347,以精工品质献礼城市,掀济南墅居革新运动。

中铁城 经十路

营销中心和示范区即将开放

新中铁城新中铁城待定3.97经十东路国家超算中心西临400-176-0760 转 843347首期将推出叠拼、双拼、和院、洋房四类产品,敬请期待!

山东大厦、喜来登、西客站三大新中铁城新中铁城待定3.97经十东路国家超算中心西临400-176-0760 转 843347城市风华展厅现已开放,欢迎泉城名仕莅临品鉴。赏鉴热线:5877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