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澜庭|匠心少年传 新城儿童艺术节圆满落幕 经典童话《白雪公主》儿童剧 成功汇演

房天下  2017-09-11 13:59

[摘要] 9.9日,新城儿童话剧第二季《白雪公主》在JN150实验剧场精彩上演。

9.9日,新城儿童话剧第二季《白雪公主》在JN150实验剧场精彩上演,至此为期一个月的“新城儿童艺术节”圆满落幕。在这一个多月的时间里,《五谷小画家》、《创意积木堂》、《新城纸工坊》、《软陶DIY》每周在香溢澜庭销售中心轮番上演。除此之外,还有《走进狂墅大森林》、《白雪公主》两部经典儿童话剧,集艺术性、观赏性、趣味性为一体,更是引爆了整个儿童艺术节。

此次活动自举办以来受到了新城业主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儿童艺术节的举办,不仅旨在培养孩子在艺术方面的兴趣,同时还让孩子们在动手参与过程中,近距离感受新城企业的匠心精神,传承匠心理念,发扬经典文化,支持文化艺术产业的发展。

8月20日,季儿童话剧节《走进狂野大森林》济南市历下区“舜”剧场精彩上演,拉开新城儿童话剧观影活动的大幕。《走进狂野大森林》在动画片《熊出没》的基础上改编而成。剧情除了表现狗熊的可爱、聪慧与光头强的狡猾、邪恶之外,还加入了亲情,友情等诸多感情因素,具有很深刻的教育意义。

9月9日,由山东省话剧院表演团体带来的经典童话《白雪公主》儿童话剧JN150实验剧场盛大汇演,近200组新城客户携孩子莅临,在畅享亲子时光的同时,更让孩子身临其境地体验世界经典童话的魅力。当天,省话剧院的专业演员与业主及小朋友们齐聚一堂,专业的舞台设备、的互动、入木三分的角色演绎,让现场观众们有一种置身于童话世界的感觉。

演出中,还贯穿了与现场观众的互动游戏,很多小朋友都踊跃参加,现场氛围十分活跃。看到孩子们雀跃不已的表现,观演家长纷纷表示感谢新城香溢澜庭13634元/平方米[历城]新城香溢澜庭194套在售提供良好的平台,对培养孩子的艺术感受能力及表现能力具有积极的引导作用。

24年60城,新城控股用它独特的幸福文化布局。2015年新城控股进驻济南,秉承“让幸福变得简单”的企业理念,为泉城人民打造集住宅精细化、系统科技化、环境生态化、管理一体化的百年经典住宅。

新城·香溢澜庭 建面约147㎡奢阔宽景豪宅,即将新品加推。

置业热线:88098888

地址:开源路北段新城香溢澜庭13634元/平方米[历城]新城香溢澜庭194套在售营销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