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小公寓里种出大财富,必看!

房天下  2017-09-09 20:51

[摘要] 从2000年-2015年,你知道你错过的哪些发财机会吗?仔细观察,你会发现,在中国,买房是最不会错过的投资机会。现在,有一个特别好的机会,你还要继续错过?

总是在问是现在就出手买房还是再等等?然后,全世界都在告诉你,买房要趁早,越晚出手,越买不到房,越晚出手,越买不起房!

十年打工一场空,一套房子成富翁;中华儿女千千万,你不来看他来看;买的买,看的看,买的赚了几十万;看的还是穷光蛋,大多数人没主见;怕吃亏,怕受骗,结果财富靠边站。

从2000年-2015年,你知道你错过的哪些发财机会吗?

仔细观察,你会发现,在中国,买房是最不会错过的投资机会。现在,有一个特别好的机会,你还要继续错过?

这个周末,海信贤文中心等你来!这里有地铁R2/R3线便利交通,也有CBD繁华未来,宜商宜住宜投资。很超值~

同时自带万平商业,40-60㎡智能服务公寓简约风格精装交付,拎包入住,省去一切烦恼,还有自身大体量综合体及公寓内部生活配套,洗衣房、健身房、便利店等一应俱全,近距离享受“懒人”生活。

现在更有万达、丁豪、会展中心、美莲广场等四大商圈环绕,前景高,宜商、宜住、宜投资,自然不必多说。可以做办公也可以自住,同时既不限购也不限贷。相对于住宅的高总价与限购政策,海信贤文中心投资成本与风险低,并且 稳定,小户型易出租,出售也比较灵活。

总价50万起,海信贤文中心40-60㎡智能服务公寓新品热销,火爆热销。

项目地址:奥体中路与工业南路交汇处

接待中心:奥体中路与工业南路交汇处向北300米路西

项目电话:0531-8195 6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