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济南中骏柏景湾|实力诠释 示范区如何惊艳一座城?

房天下  2017-08-30 17:00

[摘要] 中骏·柏景湾墅境示范区自开放以来,成为全城热点,震撼了济南高端别墅市场。

一座墅,跨越30载,礼遇历史文化泉城;一方院,满载情怀,匠心独运见品质。中骏·柏景湾墅境示范区自开放以来,成为全城热点,震撼了济南高端别墅市场。究竟是为何,柏景湾墅境示范区能赢得市场及客户关注?

【匠心范】

工科博士精雕细琢

中骏秉持匠人精神,精研产品细节,被业界冠以 「工科博士」。对于园林打造,中骏同样注重细节的雕琢,衡量每一处景观,从360度选苗到现场定位均经专业人员层层把关。中骏·柏景湾墅境示范区亦是如此,六重景观,植被层叠有序,四季怡人,目之所及皆景致。

府制规划 自然之美

四合院规制,携手知名景观团队精心规划八个不同功能区,入口景观扣人心弦,前庭后院、布局严整,六进院落格局礼序,显赫门庭,庄重沉稳;光影长廊,曲径寻香;中央水景,空灵之境;休闲花园,怡然自得,同时配以禅意照壁、精致小品,匠心之韵与自然之美相得益彰,园区整体雅致雍容,令人流连忘返。

【文化范】

人文坚守 礼制人居

庭院深深深几许,穿过通幽雅致的光影长廊、大气恢弘的中央水庭,步入营销中心,李清照、曾巩等著名诗人的诗词名句赫然醒目,写意画作装点,与中骏·柏景湾“百年学风院墅”的定位及墅境示范区的东方神韵和谐呼应,体现出中骏对文化传承的坚守、对以人为本现代人居的独有气质。

低密墅境 气派恢弘

中骏遵循择址观、产品观、生活观、服务观四大鼎级规制,创新打造「景」字产品系,为城市精英定制低密生活住区。中骏·柏景湾即以「景」系产品规制为指导,墅境示范区融合古典内涵与现代艺术,同时匠心规划符合泉城人居需求的联排别墅产品,阔绰客厅、主卧套房、南北双露台,于此,生活与美景皆不可少。

【品牌范】

地产50强 礼献泉城

2017年,中骏三十而立,正值在“区域聚焦、发展”战略之下骏马开疆的时机。这一年,中骏带着诚意首进济南,也带着以精工修为基础筑就的“工科博士”精神布局齐鲁。中骏·柏景湾,将延续中骏砥砺30载的匠心品质,匠心呈现一处东方墅境示范区,盛启泉城院墅生活美好篇章。山大新址旁、绣源河三十里景观带之上,内外双景,以百年学风院墅筑就圈层居住理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