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济南高新区与复旦大学举行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王文涛出席并会见复旦大学客人

济南日报  2017-08-28 08:26

[摘要] 8月27日下午,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文涛在舜耕山庄会见复旦大学党委书记焦扬一行。

8月27日下午,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文涛在舜耕山庄会见复旦大学党委书记焦扬一行。双方共同出席济南高新区管委会与山东复旦研究院相关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王文涛在会见时对客人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济南正由“大明湖时代”迈入“黄河时代”,新的城市框架已经拉开,全市上下聚焦“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积极抢抓产业发展机遇,努力实现“弯道超车”与“变道换向”发展。高新区作为全市“四个中心”建设的主战场,拥有广阔的市场空间、强劲的产业升级需求和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复旦大学是一所“文、社、理、工、医”俱强的综合类大学,建校112年以来学校育人无数。希望复旦大学与济南市进一步加强合作,在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实体经济、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化合作关系,实现共赢发展。

焦扬详细介绍了复旦大学近年来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主要举措和发展目标。她表示,济南市锐意改革的意识、敢为天下先的勇气和令人耳目一新的理念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让他们深受鼓舞和启发。复旦大学将充分发挥自身学科优势和人才优势,进一步强化与山东省、济南市的合作,服务国家与地方的重大发展战略,坚持需求导向和项目导向,落实项目主体责任,确保各项合作做得更实、运转更为高效。

会见结束后,双方共同出席了济南高新区管委会与山东复旦研究院相关合作项目的签约仪式。市委常委、济南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徐群,市委常委、秘书长蒋晓光,副市长王宏志参加活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