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争当勇士登泰山:鲁能公馆趣味运动会激情落幕

房天下   2017-08-26 16:26

[摘要] 8月26日,争做小勇士,赢泰山国际登山节门票——鲁能公馆趣味运动会在营销中心欢乐开启。

8月26日,争做小勇士,赢泰山国际登山节门票——鲁能公馆趣味运动会在营销中心欢乐开启。有趣的游戏设计,诱人的大奖回报,吸引了50余组家庭和20名专业选手齐聚一堂,在运动中共同分享快乐时光。

活动还未开始,各种趣味游戏介绍已引得孩子们跃跃欲试。在裁判员宣读游戏规则后,家长们也童心大发,跟随孩子一起投入到欢乐的游戏当中。

“托球跑“游戏登场,只见有的选手技术娴熟,有的选手则略显平衡感欠佳,乒乓球总是掉落,跌跌撞撞好不容易完成比赛。

“接沙包”游戏环节,家长们卯足了架势,紧紧盯着孩子扔来沙包的方向,生怕错过每一个沙包的“空中来袭”。配合默契的家庭每每命中得分,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经典的“萝卜蹲”游戏更是逗乐全场,在紧张的气氛之下,选手们竖直了耳朵,聚精会神应对口令,尽管如此,有的选手还是反应不及,愣在原地,哭笑不得的神情引得大家笑声不断。

最终,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裁判员宣布获奖名单,共有十名专业选手和三组家庭赢得泰山国际登山节门票,将于9月7日跟随“鲁能登山大军”一起出征泰山国际登山节。

现场一位获奖者兴奋地表示:“今天玩得很尽兴,我和孩子可以一起去爬泰山了。”她还说道:“平常工作比较忙,很少带孩子运动,鲁能公馆举办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既可以带孩子动起来,还有大奖可以拿,我非常满意”。

鲁能公馆优质社区,传递幸福人居体验

鲁能公馆相信,好的社区不仅要营造优越的居住环境,还要在生活上为居者营造和谐友好的居住氛围。后期,鲁能公馆将推出更多大家喜闻乐见,新颖有趣的活动形式,以丰富的活动内容和良好的互动体验,增进客户间的交流,为客户创造更精彩、更欢乐的闲暇时光,让公馆式幸福优居,传递到更多的章丘人民心中。

章丘鲁能公馆章丘鲁能公馆9500元/平方米3.89新四中北门对面(唐王山东路7777号)0531-88776666,营销中心及样板示范区开放中,建面约100-171㎡科技小高层,恭迎品鉴!

章丘鲁能公馆 3.89分

新四中北门对面(唐王山东路7777...
0531-88776666
售完住宅章丘科技住宅
9500元/平方米

项目地址:章丘区唐王山东路7777号(章丘新四中北临)

VIPLINE:0531-8877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