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济南北湖片区签约达96.2% 1166套安置房开工在即

齐鲁网  2017-08-23 12:08

[摘要] 北湖片区拆迁指挥部获悉。天桥泺口“强拆”在北湖片区引发震动,自8月8日泺口片区6户居民被依法强拆以来,10余天的时间内,北湖片区有117户被征收居民主动来签约。

北湖片区拆迁指挥部获悉。天桥泺口“强拆”在北湖片区引发震动,自8月8日泺口片区6户居民被依法强拆以来,10余天的时间内,北湖片区有117户被征收居民主动来签约。

数据显示,截止到8月22日,片区已完成被征收居民签约总计9554户,其中城市居民签约6080户,签约率96.2%;村民签约2424户,签约率87.1%。177宗集体非住宅已签约171宗,签约率96.6%。国有非住宅已完成土地收储及房屋征收14家单位。拆除地上物总建筑面积约142万平方米,拆出总净地约1415亩。**区B-7、B-9地块剩余4万余平方米的黄桥明鑫工业园启动拆除。西安置区B-2地块828套安置房正在进行基础施工;东安置区A-1地块已签约清零,已取得《准予提前开工通知单》,正在进行施工前的地质勘察,1166套安置房开工在即。

据此前报道,今年8月8日上午,根据天桥区法院裁决,受济南市政府委托,在执法公证人员的全程监督下,天桥区组织滨河新区建设指挥部、泺口街道办事处等相关职能部门,依法对泺口片区涝洼地区改造项目(一期)房屋征收项目范围内马家庄49-1号、马家庄32号、东马家庄296号、马家庄二区221号、马家庄138号、东马家庄268号等6处房屋实施强制搬迁及拆除。“强拆”工作进行得比较顺利,前后历时2个半的时间,就基本完成了任务。这是自《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颁布以来,天桥区实施的首例司法强制执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