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西进时代中心绿色建筑产品说明会暨西进商务联盟启动会即将开幕!

房天下  2017-08-15 16:22

[摘要] 西进时代中心绿色建筑产品说明会暨西进商务联盟启动会将于2017年8月19日13:00时在西进时代中心营销中心(济南西客站齐州路与威海路西南角)隆重启幕,届时筹备已久的西进商务联盟也将正式开启。

西进时代中心绿色建筑产品说明会暨西进商务联盟启动会将于2017年8月19日13:00时在西进时代中心营销中心(济南西客站齐州路与威海路西南角)隆重启幕,届时筹备已久的西进商务联盟也将正式开启。

西进商务联盟是专属于进驻西城项目的杰出企业家和高层管理人士的高端交流平台,联盟遵循互动交流•资源共享•学习提升•合作共赢的理念,以学行天下(游学进修学习成功经验)、思想食堂(专业大咖讲座)、管理学堂(高级管理人才授课)、企业论道(企业之间分享论道)、休闲时光(举办各种休闲活动)五大体系为依托,通过定期组织会员互动活动,使成员间交流合作更为便利,能够对多方共同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既谈商务,那离不开经济与未来。本次大会特邀发改委国家信息中心经济预测部宏观经济研究室主任牛犁作为主讲嘉宾,解读供给侧改革的相关问题,并与大家一起论道宏观经济,共同分享未来发展商机。

发改委国家信息中心经济预测部宏观经济研究室主任

北京市的投资顾问

中石油规划院高级宏观经济专家

国家战略石油储备中心“能源经济与政策”咨询专家

中国亚非发展交流协会理事

建筑生机 铸造商机

能源紧张的今天,国家明确推行绿色建筑产品,绿色建筑已经成为房地产发展新趋势,西进时代中心积极进行绿色建筑的研究与发展,并且成为绿色建筑三星级及美国LEED金级双认证的办公总部集群项目 ,西进时代中心项目因其“高品质、绿色建筑、节能环保”的特点得到业界的一致好评,同时它也在不断努力,直至把项目真正建设、运营成为济南办公集群的绿色示范工程。

新趋势,新路径,新未来!西进时代中心绿色建筑产品说明会暨西进商务联盟启动会邀你共创新未来。关注西进商务联盟以及更多绿色建筑与经济发展活动内容,敬请期待8月19日!

西进时代中心,位于经十路与齐鲁大道西北角,北邻济南西客站,长途客运西站,轻轨R1、R2、M1、M3线紧邻项目。片区规划有以三馆一院为代表的省文化艺术中心,会展中心、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等配套,发展文化、会展、商业、总部经济等现代服务业。宜家、麦德龙也已正式入驻。

西进时代中心作为区域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总规划建筑面积约80余万平,集商务办公、洲际酒店、精品公寓、会议展览、商业为一体。由瑞典SWECO公司担纲生态办公规划,创新性结合北欧原生态理念与商务集群概念,应用绿色生态节能科技,将打造以高铁为核心的生态商务综合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