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不止宜家麦德龙!济南西城配套大起底

房天下  2017-08-15 10:30

[摘要] 于繁华与芳华间,启幕大美生活!蓝石大溪地建面约270-600㎡临湖现墅,定房立减10万元!

终于定了!济南宜家确定8月21日开业,而麦德龙也将于八月底同期面世,两大“蓝盒子”齐聚济南西,这也是时隔14年之后,济南十字方针之一的西进在西客站之后的又一次飞跃。

济南西城近来大动作不断,济西国家湿地、华谊兄弟电影文化城、方特东方神话等文旅项目持续落地,特别是近期获批建立的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让西部居住价值攀升。蓝石·大溪地作为西客站片区的健康生态社区,坐享西城配套和发展红利,美好生活圈“内外兼修”,于繁华中静享芳华。

“生活水平提高了,对健康就有了更高的要求。相较于东边,我觉得更适合生活。”在蓝石·大溪地,前来看房的市民李女士如是说。

蓝石·大溪地紧邻经十路,距离西客站仅2公里,二环南路高架桥南延,交通纵横四方,半城市圈,1青岛圈,畅享交通便利;省会大剧院的投入运营,到现如今的宜家、麦德龙、迪卡侬、西部会展中心等多项城市级配套的入驻,使得大溪地不仅可以坐拥大美自然环境,更可兼得璀璨城市霓虹。而备受瞩目的济南国际医学中心,选址就在蓝石·大溪地旁边,一个全新的医疗大健康生态圈强势崛起,蓝石大溪地蓝石大溪地待定4.06经十西路2999号(公交车20、141路到蓝石大溪地站下)400-176-0760 转 670339区域发展再添利好,惊艳泉城!

蓝石大溪地4.06分

经十西路2999号(公交车20、1...
4008132766 转 670339
售完住宅槐荫低密居所
待定

33.4平方公里的济西国家湿地环抱,丰富的植物群落和水域资源使大溪地社区成为天然氧吧,24负氧离子涵养身心。五重园林绿化,百余珍稀树种全冠移植,10万㎡原生鹭湖,三大原生池塘,数十种珍禽栖息。在这样一个湖光水色生机盎然的宜居天地,建面约270-600㎡的西班牙临湖别墅与自然和谐共生,超大阳台、露台,推窗即景,开门见湖;豪华双主卧、温馨家庭室,分层布局,大尺度空间,让三代人生活游刃有余。更有升级化的约50-1060㎡多重精装庭院和私家车库,业主独享四时锦秀和尊贵生活。

带着露珠的有机蔬菜从田间地头到食堂餐桌,纯净甘冽的泉水从地下400米到家家户户,每一份健康,都是生活最初的滋味。围绕“呼吸、膳食、饮水、运动和物业服务”,大溪地创立了一套独特的5H健康配套体系:300亩生态农场、大型社区食堂、休闲健身会所、泉水游泳馆、瑞典GPRS儿童乐园、哈佛双语幼儿园、社区医疗中心、宠物活动区等一站式全系社区配套,并以24管家式物业服务给予业主全心呵护。

于繁华与芳华间,启幕大美生活!蓝石大溪地蓝石大溪地待定4.06经十西路2999号(公交车20、141路到蓝石大溪地站下)400-176-0760 转 670339建面约270-600㎡临湖现墅,定房立减10万元!另有建面约266-452㎡底跃复式、140-292㎡花园洋房、70-162㎡瞰景高层,全线现房实景,百闻不如一鉴!品鉴电话8267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