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济南在网上司法拍卖房产“高潮迭起”

济南时报  2017-08-12 15:02

[摘要] 8月5日,本报报道了《234万起拍的房子 已有30多人惦记了》一文,介绍了千佛山东路一套房产即将被司法拍卖的消息。实际拍卖中,这套学区住房在延时竞拍时被人“截胡”买走,以279万元成交,高出起拍价45万元。

8月5日,本报报道了《234万起拍的房子 已有30多人惦记了》一文,介绍了千佛山东路一套房产即将被司法拍卖的消息。实际拍卖中,这套学区住房在延时竞拍时被人“截胡”买走,以279万元成交,高出起拍价45万元。

11日,无证土地公告

根据济南市城市改造规划,槐荫区轨道交通R2线征收项目部因实施轨道交通R2线项目,欲征收以下国有土地上房屋:

1.张庄路217号地块,南邻张庄路,西邻匡山中路,土地实测面积为165.82平方米,实际用途为商业,实际土地使用人李长征。

2.张庄路217号地块,南邻张庄路,西邻济南槐荫小陈菜馆,土地实测面积为240.13平方米,实际用途为工业,实际土地使用人济南大运物流有限公司。

如有对以上土地权利持异议者,请自本公告登报之日起六十日内到槐荫区轨道交通R2线征收项目部申明情况。无异议,我项目部将对现使用人参照享有土地使用权,进行房屋征收

槐荫区轨道交通R2线征收项目部

二零一七年八月十二日

在“安全生产大快严行动”检查过程中,发现领秀城39路公交车终点站内有LNG罐体、中控室及管道等设施,未配备专监管人员,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经落实,该设施为济南胜乐福舟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所有。2014年12月5日,市中区安监局已对该企业《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安经[2014]字000029)予以注销,罐内气体已在相关部门和街办的监督下,安全置换并转移。

现告知该设施产权方,自公告之日起,15日内自行拆除并转移。如到期未安全拆除并转移,相关部门及十六里河街办将采取有效措施进行强制拆除。

济南市市中区十六里河街道办事处

2017月8月12日

“下落不明的老赖房主,你的房子已归别人”

“本场拍卖会结束,以279万价格成交!”天桥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员额法官张东盯着电脑屏幕激动地说。

据介绍,这所被拍卖的房子位于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是一所居民住宅楼,房子原主人是山东省信法通失信人员名单上的一名老赖,至今下落不明。因此济南市天桥区人民法院决定对其所有的房产进行拍卖。

一星期前,天桥法院在淘宝司法平台发布了这套房产的拍卖公告,一周内共有5668人围观,48人设置了拍卖提醒,4人报名参加竞拍。经过44次叫价、31次延时,在8月11日上午10时11分06秒,这座房屋建筑面积116.01㎡的房子,以279万元的价格拍下,超出竞拍价45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此房的竞价过程充满戏剧化:就在两名买主“竞价”白热化时,在拍卖延时期间,杀出一位“程咬金”,这第三名竞价者,最终拍得房屋。

按照竞拍规则,成功拍下后买家要在5个工作日之内,将尾款交给法院,法院会给买家房子的钥匙,之后法院再根据老赖的欠款情况将款额发放给债权人。

高新区一整栋楼将在阿里巴巴网上拍卖

11日,济南中院发布消息介绍,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将拍卖济南高新区丰满路与刘志远路交会处齐鲁文化创意基地14幢楼整栋房产。按照计划,法院将于2017年8月17日10时至2017年8月18日10时止在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阿里巴巴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进行公开拍卖活动。

该栋楼建筑面积:2679.35平方米;房屋用途:工业用房;评估单价:7799元/平方米;评估总价:2089.63万元。

本次拍卖活动设置延时出价功能,在拍卖活动结束前,每最后5如果有竞买人出价,将自动延迟5。

公告种对竞买人资格有要求限制:1.竞买人须为依法设立并有效存续的企业法人、其他经济组织或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2.竞买人须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及支付能力。3.与本标的物有利害关系的当事人可参加竞拍,不参加竞拍的请关注本次拍卖活动的整个过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