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澜庭匠心 “大家”风范 新城·香溢澜庭建面约106-147㎡阔景洋楼 新品盛启

房天下   2017-08-10 10:13

[摘要] 新城·香溢澜庭,建面约106-147㎡阔景洋楼新品盛启,恭迎品鉴。

以“大家”的气魄,领先豪宅尺度;以“大家”的优雅,礼遇尊贵人生。

新城·香溢澜庭,以“大家”风范镌刻人居地标,以匠心精筑引领居住潮流。

作为新城控股在济南打造的第二个项目,新城·香溢澜庭承载着“让幸福变得简单”的使命,以领先理念和人本主义打造高品质住区,将更加生活品质呈现给泉城人民。

深耕济南3年,新城作为责任房企,不断的研究济南的居住环境和生活方式,只为实现建筑与生活更为融合,以“大家”风范优化提升香溢澜庭的产品标准。

大品牌 置业更放心—新城控股,中国品牌房企20强,24年开发进驻59城,有实力,置业更放心。

大未来 有潜力—项目位于建设中的新东站片区,是济南重点发展的区域,作为未来城市次中心,城市向东加速,更有潜力。

大交通 出行更通畅—项目周边R3/M4双轨交汇,工业北快速路11月底通车,凤凰路贯穿南北交通,新东站、遥墙机场畅达,五重立体交通,出行更通畅。

配套 生活更便捷—项目外享万虹广场0元/平方米[历城]万虹广场0套在售商业配套,内享8万平BLOCK风情商街,周边成熟社区环绕, 畅享一站式新生活主场。

大格局 奢阔宽生活—房型7.1米超大宽厅,带来奢适居住体验,敞阔的尺度,更享人生气度。

大尊享 出入享尊贵—一梯一户,尊享电梯入户,私家电梯前室,阔展你的家庭会客厅。

大结构 室内更通透—Think芯技术,大板结构,打造室内灵动空间,家庭成长周期的可变户型,让幸福与家一起成长。

大智慧 智能新生活—项目配有雾森系统,新风系统,24WIFI、社区O2O,多重科技系统,打造智能生活社区

大景观 视野更开阔—超大尺度的观景阳台,可以一览园林美景,从朝阳到晚霞,尽享阳光生活

大安心 居住无烦恼—新城悦物业,国家一级物业资质,24的贴心管家,营造幸福生活体验

新城控股23年,一直在路上,以“骆驼精神“负重远行。新城·香溢澜庭是济南新城历经2年的探索研究,沿承新城”Think芯”中国百年住宅战略,将项目打造成集住宅精细化、系统科技化、环境生态化、管理一体化的百年经典住宅。

建面约106-147㎡阔景洋楼 新品盛启

恭迎品鉴

品鉴专线:88098888

项目地址:工业北路与开源路交界处北行10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