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品味醇香 共鉴澜庭

——新城·香溢澜庭商业客户红酒品鉴会 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7-08-07 17:47

[摘要] 醇香的美酒,精致的冷餐,配上优雅的暖场音乐,2017年8月5日下午,一场以“品味醇香共鉴澜庭”为主题的红酒品鉴会,在新城·香溢澜庭售楼中心华美绽放。

醇香的美酒,精致的冷餐,配上优雅的暖场音乐,2017年8月5日下午,一场以“品味醇香共鉴澜庭”为主题的红酒品鉴会,在新城·香溢澜庭售楼中心华美绽放。活动特别邀请了一流品酒师现场与大家讲解葡萄酒文化、分享葡萄酒品鉴心得,同时还准备了精致的冷餐,让来宾们在温馨优雅的氛围中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

下午6点,来宾们陆续签到来到品鉴会现场。这场品鉴会是新城香溢澜庭13634元/平方米[历城]新城香溢澜庭193套在售为商业客户量身制定的名流私享宴会,通过开展红酒讲座、佳酿品鉴、交流互动等形式,打造了一个高雅、尊贵、休闲的沟通交流平台,60余名新老客户共享红酒与美食,品味项目散发出的奢适生活。

活动以精彩的花式调酒表演热闹开场,在轻松的气氛中,来宾们一边品味红酒的甘甜,感受醇厚迷香的味道,一边听取销售顾问介绍项目推出的商业产品。通过讲解,来宾们对澜庭商业的品牌、区位、交通、未来丰沛的人流有了全面的了解,对即将入市的澜庭商业颇感兴趣,更对此处商业的发展前景表示认可。

详细的商业产品介绍之后,高际高级品酒师屈彤女士向来宾们介绍了关于红酒的文化。从举酒、观酒、闻酒、醒酒、品酒各个环节,细细讲述和展示。餐桌上的特色糕点也让人看了食欲倍增,大家手持刀叉,敞开胃口,尽享精美水果和小吃。

忙碌的生活中需要一杯红酒,不仅因为红酒可以调节紧张的节奏,更体现了一种优雅生活。正如此次活动东道主新城·香溢澜庭,不仅以匠心筑造了舒适住居,更以“让幸福变得简单”的理念,打造了泉城人居标杆的品质与标准。

新城·香溢澜庭位于建设中的新东站片区,新东站将被打造成济南市的立体化,现代化综合客运枢纽,建设中的R3以及规划中的M4双轨交汇,即将通车的工业北快速路,将带来巨大的人流客流和更高的人口流动率。作为城市次中心之一,新东站片区3-5年内将随着大批楼盘入住,人口将达到60万人,坐享片区人口红利。

一纵三组团 五大核心商业,8万方成熟业态规划

项目建设中的社区商业MALL,新BLOCK风情商业街、陈家路商业街、冷水路商业街以及社区三大围合式商业组团,构筑8万方吾悦系全维商业体。BLOCK街区风靡国际,集超市、百货、餐饮、娱乐、休闲等于一体,全周期繁华不夜城,给商家带来一天全周期的营业利润。

23套沿街财铺 值得拖富

此次推出的11号楼23套沿街商铺,面积区间37—200㎡,可多套组合使用。商铺地处社区十字路口交汇地段,位置优越、交通便捷,坐拥8000住户、3万进出客流,商业氛围浓厚。南北两两大住宅组团主出入口,更凸显其价值性、稀缺性、稳定性,商铺投资值得托富。

81919999

接待中心:开源路北段新城香溢澜庭13634元/平方米[历城]新城香溢澜庭193套在售营销中心

发展商:新城控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