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融利广场·欢行park商业五层8月5日应市加推,5-26㎡投资旺铺,总价8万起!

房天下  2017-08-03 10:02

[摘要] 融利广场,政府重点规划项目,保障先行模式标杆。项目位于济大西门对面,旨在打造知本经济环高校商业综合体。项目总体量8万方,1-5层为商业,建面8-300㎡,总价8万起;6-26层为精装公寓和酒店托管公寓,建面30-60㎡,总价18万起。

融利广场,政府重点规划项目,保障先行模式标杆。项目位于济大西门对面,旨在打造知本经济环高校商业综合体。项目总体量8万方,1-5层为商业,建面8-300㎡,总价8万起;6-26层为精装公寓和酒店托管公寓,建面30-60㎡,总价18万起。

融利广场·欢行park商业五层8.5日应市加推

建面5-26㎡投资旺铺 总价8万起!

商铺二层同期在售,总价18万起!

融利广场商业业态齐全,统一由开发商运营管理,完善了济大商圈中端消费的不足,同时填补了这一区域高端消费的空白。同时公司为业主提供六年返租、五年回购政策。六年以后租金业主与运营公司9:1分成,交房五年后若业主不想再持有物业,开发商可原价回购,保证业主的投资安全。

项目一层为沿街旺铺,开发商全部自持。以银行金融服务及特色品牌商业为主,建成后将打造成片区独具特色的休闲时尚品牌商业街区。

二层以淘宝街为主,引进潮流服饰、箱包、美甲美妆等潮流商家。

三层打造成为围绕儿童为主题的儿童培训、教育、娱乐中心。

四层以特色品牌餐饮为主。五层打造休闲健身会所,项目涵盖健身房、跆拳道、瑜伽养生馆、教育培训等多个项目。

融利广场live公寓建面30-60㎡,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相邻户型可打通,自由组合,玩转空间搭配,发挥您的想象力。

项目部分公寓酒店托管,为客户提供定制级专属托管和运营服务,30平米公寓保底月返租1400元,保底年16800元,另有年终30%经营利润分红。让客户省心省力,获得稳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