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建长清湖夏日啤酒烧烤节完美绽放

房天下   2017-07-31 17:36

[摘要] 7月30日傍晚,一场名为“和你一起畅饮湖山”中建长清湖夏日啤酒烧烤节在中建长清湖营销中心火爆上演。

7月30日傍晚,一场名为“和你一起畅饮湖山”中建长清湖中建长清湖待定3.84大学科技园芙蓉路与海棠路交汇处路北50米400-176-0760 转 641504夏日啤酒烧烤节在中建长清湖营销中心火爆上演。

中建长清湖 3.84分

大学科技园芙蓉路与海棠路交汇处路北...
4008132766 转 641504
在售住宅长清湖景地产
待定

本次活动特邀请到了中建长清湖中建长清湖待定3.84大学科技园芙蓉路与海棠路交汇处路北50米400-176-0760 转 641504小高层和别墅业主及其朋友、家人共赴夏日啤酒烧烤节,几天来连续不断的细雨,并没有浇灭大家对啤酒和烧烤的热爱。伴着雨后的清爽业主朋友们齐聚于长清湖,借美酒、美食、美景,共话家常。活动还等特意准备了精彩的节目表演,川剧变脸,神奇的魔术,奇幻的杂技引得现场参加活动的朋友们掌声不断。活动中还穿插吃西瓜大赛环节,更是一度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在这场专属夏日的美食狂欢中,开心的氛围,专业的表演,紧张的抽奖,让素不相识的邻居,变成了侃侃而谈的朋友,谈话间时不时传来爽朗的笑声。

“有山、有湖、有酒、有肉、还有游戏和大奖,今天来中建长清湖中建长清湖待定3.84大学科技园芙蓉路与海棠路交汇处路北50米400-176-0760 转 641504参加的美食烧烤节真是太棒了,下次举办我一定再来!”刘先生开心的说。“雨后的长清湖景色美、空气也超清新,这次活动让我们大家在这里一起看节目、玩游戏、品美食,我和孩子都很开心”房女士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