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匠心营造 共进共赢”新城控股济南公司媒体行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7-07-31 13:55

[摘要] 新城控股为了让济南更懂集团的企业愿景和理念,一场异彩纷呈的媒体品牌品鉴之旅拉开帷幕。

2015年,新城控股进驻济南,进一步完善了在的战略性布局。新城控股经过24年的发展,凭借坚定的信念和领先的开发模式,迅速发展壮大,成为跨足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综合性地产集团,长期位列中国房地产行业前20强。为了让济南更懂集团的企业愿景和理念,一场异彩纷呈的媒体品牌品鉴之旅拉开帷幕。

7月27,“匠心营造共进共赢”新城控股济南公司媒体行启幕,40余家济南媒体应邀赴上海参观新城总部、新城经典住宅项目,近距离感受新城的品质高度与魅力。

济南媒体品鉴团首站抵达上海的新城总部大厦,在新城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媒体团们参观了新城总部,听着讲解员充满激情地叙述着新城集团的发展历程、战略版图和文化理念,媒体团成员们对新城集团的概况有了全方位的了解,对“让幸福变得简单”的企业愿景有了更加清晰认知。随后,一行人来到被称为“幸福梦想家“的新城星翼空间,是集5A级办公空间、孵化服务、投资人、资深行业资源于一体,以孵化项目为核心价值的多元化创业综合体。穿梭在星之咖啡、星翼健身中心、星翼影院、星翼沙龙等各种休闲空间,参观团们流连忘返,纷纷表示想留在此处,进一步感受这个创业服务中心。

28日,参观团们一起来到了南山竹海,感受远离尘嚣、清山净水的自然意境。穿过竹林小路,坐上观光缆车,竹海的美景尽收眼底。经过自然的放松与休息之后,媒体团们第三天来到新城集团的发源地常州,参观新城的经典项目。

在“吾悦”系列中,常州新城吾悦广场是综合体产品定位高端、主打潮流精品。位于城市地段,于2012年开始营业,是一个集商业、居住、办公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拥有常州高端一站式SHOPPING MALL商业。

金东方颐养园,是由新城控股精心打造的养老地产,被称为“中国养老产业文化底蕴标杆品牌”,媒体们参观了文化娱乐中心、健康养生中心、生活服务中心等,对颐养园的设施环境和完备的服务体系连连称赞。金东方颐养园“一站式、一条龙、全方位、全天候”的服务体系突破了中国一贯的传统养老观念,在给老人们提供完好硬件设施的同时,软件水平也不能松懈,更为为老年生活创造了幸福的养老环境。

自成立以来,新城专注于做一件事:“让幸福变得简单”,用专业的力量让获得的幸福的过程变得简单!新城正在从事的是一项惠及千家万户幸福的事业,为更多的人提供长寿命、高品质的好房子和物业服务,成就人们幸福生活的梦想。3天2地的新城品牌之旅,让济南媒体及同行走访多处经典项目,亲历见证了一代实力房企胸襟和魄力,更让大家对于新城控股深耕济南,开启华丽新篇章信心满满!济南新城势必将秉持工匠之心精雕细刻每一部作品,根植品质理念以匠心筑造济南人居新标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