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女子将房屋委托给拜登置业出租 房租不稳引质疑

济南日报  作者:李娜   2017-07-31 09:37

[摘要] 青岛的崔女士将自己在济南世茂国际广场的公寓楼委托给青岛拜登置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拜登”)进行出租。

青岛的崔女士将自己在济南世茂国际广场的公寓楼委托给青岛拜登置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拜登”)进行出租。按照双方合同约定,拜登将房屋租赁费用的50%作为分成分给崔女士。崔女士对对方提供的房租价格真实性表示怀疑,拜登对此则另有说法。

2015年7月,崔女士与拜登签订了委托合同,将其家人名下的房产委托给拜登进行出租。根据双方约定,拜登按月将房租的50%支付给崔女士,若年底数额不足44223.4元(根据房间面积×2×365计算得出,作为保底收入),则由拜登补齐。

崔女士称,拜登工作人员尤先生当时口头承诺,另外年底还会有分红。一年后,她只收到保底收入,并没有收到分红。因分红部分并未在合同中体现,她也只能认了。

近期,崔女士发现,第二年度对账单房租浮动较大,因此她对对方提供的房租价格真实性表示怀疑。

记者看到,崔女士提供的两张对账单里,2015年12月,房费浮动不大,日租房费均在200余元,一个月能收到近4000元分成。而2017年6月,房费高低不等,日租房费从99元到近400元都有,一个月分成不到2000元。且对账单“房费”一列的数字到小数点后两位。

7月26日,拜登前台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当天两室一厅日租价格是579元,普通大床房是339元,网购可以优惠10元。也可以花费38元注册会员,首次入住8折优惠,之后享受9.5折优惠。

在房天下网站上,也有与世茂国际广场相似公寓的出租信息。该网站一名于姓销售经理表示,可以帮忙申请在拜登短期租赁的“人情价”,300元左右的房费,可以优惠到220元。

记者以合作为名联系拜登客服谭女士,对方称,拜登每个月先按合同约定将房费进行五五分成给业主,年底保底收入近4.5万元。如若超出,超出部分再按对半原则分配。拜登拥有根据市场规律及淡旺季进行定价的权利。

拜登工作人员提供的交易记录原始凭证,与崔女士收到的对账单基本相符。7月28日,拜登工作人员对记者表示,年底只有股东才有分红。“房费”一列的数字到小数点后两位,是因为不同OTA平台合作协议的房费金额不同、折扣不同。也有可能是客户在房内消费导致。

目前,因合同到期,崔女士已与拜登解除合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