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山郡给你非同凡响的生活方式

房天下  2017-07-23 14:04

[摘要] 有人说别墅不仅是一处住所,更是一种生活方式。没错,买别墅就是买不一样的生活,这种生活并不是普通的住宅及洋房生活所能比拟的。它是一种承载着某种文化内涵的生活方式,是一个人充满着想象力驰骋的发展空间。

有人说别墅不仅是一处住所,更是一种生活方式。没错,买别墅就是买不一样的生活,这种生活并不是普通的住宅洋房生活所能比拟的。它是一种承载着某种文化内涵的生活方式,是一个人充满着想象力驰骋的发展空间。

你可以试着想象,别墅给你更多可能。舒适、健康、艺术、休闲、度假、奢华,不管哪种生活,都是别墅独特的魅力所在。

在济南东,有着千年文化深厚底蕴的胜地,纳藏着高端别墅区——龙山郡,到底能给你哪些非同凡响的生活的呢?

庭院,多少精英骨子里的情怀

拥有一方庭院,是一件多么自豪的事情。老人可成为园丁,修整花花草草。儿童可亲近自然捉风捕蝶。亲朋好友欢聚一堂,品茗、烧烤,多少乐趣藏于院中。

地下室,怀藏奢华品位天地

龙山郡赠送附加值超高的地下室,也许这样的空间看起来不起眼,其功能绝不是仅具有储藏功能那么简单。对于有品位的人来说,一定是一个有着乐趣的生活场。

台球室:

绅士的运动场,一张台球桌,挥杆之间,尽是满满生活放松之感,畅快不可言传。

私家影院:

可以同家人或者朋友一起享受视听生活所带来的刺激,无疑这里已经成为了精神的归属地。

私密洽谈室:

作为有着身份的朋友,一定希望自己的一些行为更具有隐私,而跟朋友秘密的会谈,不仅是会谈那么简单,更让人获得安全的私密感。

茶室:

茶文化反映出中华民族悠久的文明和礼仪,将这里设计成自己喜欢的风格茶室,演练茶道,以茶会友,品悟人生,领略一种清新淡雅的生活滋味。

大露台,将自然与生活收囊中

露台,作为亲近自然的载体,可感受真正有天有地的生活,这里将随时与暖阳、妙景朝夕相处。而午后的一杯咖啡,一本书,一个躺椅,也更是妙不可言。

一庭一风景,一院一世界!济南东龙山郡别墅给你的非同凡响的生活之多,这里不一而足。公园实景,准现别墅仅余10席,年底入住,诚邀阁下亲品亲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