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鲁能漫山香墅:阔绰空间 匠筑院墅人生

房天下  2017-07-20 16:58

[摘要] 每个人对事物好坏评判都有一定的衡量标准,若非达到特定要求,即可称之为将就。而这样的将就,在物质愈发丰盈的今日,弊端也慢慢显现,被放大,直至影响日常生活。

每个人对事物好坏评判都有一定的衡量标准,若非达到特定要求,即可称之为将就。而这样的将就,在物质愈发丰盈的今日,弊端也慢慢显现,被放大,直至影响日常生活。

鲁能地产12年深耕泉城,以品质为基准,传承匠心理念,打造一席不将就的半山院墅——鲁能漫山香墅。

在鲁能漫山香墅的景观设计师看来,院子更是一个传统文化的符号,象征着家,象征着家族记忆,是生命体验中最温暖的一部分。对于院落的布局,漫山香墅深信庭院不仅是排场和礼序、对功能空间的分割,更是生活空间的拓展、生活情趣的场景载体。

人们梦想中的家园多半都有一个与家相连的庭院,作为家庭生活的一部分,在某种程度上承担着比室内空间更重要的作用。一处奢阔庭院,既能享受室内空间的围合感和凉快感,又能沐浴室外的阳光和植物。在这片不被打扰的私人空间里,可以静思独处、品茗小憩、会客派对,孩子可以尽情玩耍嬉戏,亲近大自然……人们可以享受大自然阳光、鲜氧的馈赠,或者拿着一本书,躺在藤椅上享受难得的休闲。鲁能漫山香墅,一处山居意境与品味生活兼得的半山院子,让世人梦想中的庭院生活,成为你日常最普通的生活状态。

万物的生长不能没有阳光,别墅同样不能缺少阳光。鲁能在打造漫山香墅时,力求让别墅与阳光共同生长。室内连通超大阔景阳台,扩展空间尺度的同时程度的沐浴阳光;顶层设计25㎡超大景观露台,无限延伸生活与阳光的空间;地下空间则做了多个采光天井,并且整个地下室做了挑高设计,适度的尺寸经过了前期的反复测算,既保证地下室更充足自然光进入,又避免了常规地下室带来的压抑和昏沉。无论春夏秋冬,生活重要空间始终沐浴在温暖的阳光之下。双层豪华气派的大会客厅,6.8米罕见层高,完全可以隔出两层空间,增加上层卧室。此外,地上二三层视野绝佳,推窗观舜耕三山,由此可见一个真正顶豪的“艺匠之心”。

泉子山脚下,藏纳三山万亩林海,南城山居艺术品。前庭后院中景,悦见三重伴山墅院。舜耕路,城市别墅,半山11院,建面约350—490㎡观山现墅,亟待君子驾临。鲁能漫山香墅,82779777

标签:鲁能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