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生活的诗情画意 在龙山郡能找到

房天下  2017-07-12 15:27

[摘要] 人生一世,草木一秋,存世在百年之间,生命之路惟有一份清明与淡定去行走,诗意地生活,可以找到自身真正价值。

人生的本质是诗意的,人是诗意地栖居在大地上的。——海德格尔

人生一世,草木一秋,存世在百年之间,生命之路惟有一份清明与淡定去行走,诗意地生活,可以找到自身真正价值。而我们现代的生活中,诗意淡漠了,诗性少了,诗境也更难觅了。

如此般“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这只是生活的一隅,并不是你心中理想生活的真意,诗情画意的生活才是你生活忙碌后所追求的一份恬静与致远。

从海德格尔的“诗意地栖居在大地上”与“诗情画意”的生活两者有不谋而合之处,那么什么是诗意栖居?

其实也不难,读懂自然的真,体会到艺术的美,才是一种诗意栖居生活真谛所在。

在济南东,就有这么一处诗意生活栖居地——龙山郡。

2万平主题公园

千米溪湖水岸

坡地园林景观

情景前庭后院

沐风观景露台

这里有蓝天的旷远,有溪流的秀美,有红花的耀眼,有绿叶的悠然,有窗前花开花落……尽管隐于市,却意境悠远。

济南东龙山郡,建面约320-420平准现盛唐合院别墅,公园实景呈现,仅余10席,年底入住,静候阁下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