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山郡装得下你对家的所有期待

房天下  2017-07-07 19:24

[摘要] 每个人都有最好的生活期待,或许每个时期不尽相同,但是大都是朝着更好的方向而努力。

在理想的最美好世界中,一切都是为最美好的目的而设。——伏尔泰

每个人都有的生活期待,或许每个时期不尽相同,但是大都是朝着更好的方向而努力。家,是一个满载生活梦想的地方,也是跟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的地方,而对家的满满期待也就成了人们不懈追求的居住梦想。

别墅生活,是居住生活的级,当然也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生活理想。一些有品味的高端人士,总是对生活很挑剔,这也无可厚非。那是他们对生活的一种态度,也是对家的更高期待。

都说这种期待有时离的很远,但是有时离的又很近。只有发现了,才有种相见恨晚之感。在济南东,就有这样一个高端别墅区——龙山郡,满足您对家的渴望,装得下对家的所有期待。

繁华静里,幽静与繁华瞬息切换

理想中的别墅,有迷人的静谧亦有耀眼的繁华,不远不近,刚刚好。出,则直触繁华生活,到济南机场、山大新址、奥体中心、济南东二环等地30内驱车可达,乐享30完美生活圈;进,则宁静致远,树是回家的方向,鸟鸣是悦耳之音,居享幽谧生活。

前庭后院,把时光浪费在醉美的生活里

理想中的别墅,可静享别样好时光。一杯咖啡一本书,悠然安逸,刚刚好。唯美庭院,与花蝶相邀、与阳光共舞,龙山郡,匠心独运前庭后院,一番别致生活天地。小憩过后,露台赏景、品茗,好不悠哉。

有情有景,幸福于此风华正茂

理想中的别墅,有家人的欢声笑语、有岁月正酣的余温。一顿精心的晚餐、一次烛光下的共饮,醉怡然,刚刚好。仰望天空的悠远,细嗅一片缕缕花香,幸福来得刚刚好。龙山郡,室外开敞空间、室内朗阔空间别致设计,无论于外于内都可将生活打造得精心美妙。

生活理想的实现,源于龙山郡对居住生活细丝巧妙研究与揣摩,更得益于对生活的深深理解与感悟。生活之上见理想,320-420平准现别墅,仅余10席,年底入住,错过,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