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在龙山郡,生活之美令你陶醉

房天下   2017-07-07 19:14

[摘要] 家,不仅仅是房子,而是生活想象的表征,它承载着我们的喜怒哀乐、所有的感情生活,更承载着对未来生活的期待。

家,不仅仅是房子,而是生活想象的表征,它承载着我们的喜怒哀乐、所有的感情生活,更承载着对未来生活的期待。

家,是对生活之美的承诺,而龙山郡,是对生活之美的践行者。凭着对美好生活的孜孜追求,打造令人陶醉的完美生活。

园林景观精细规划,景致之美倾心绽放

龙山郡反复推敲打磨,采撷造园之精髓,打造与众不同的五维园林。保留原始坡地原貌,多层次造景、一丝不苟的修剪,让园林中处处洋溢尊崇仪式感,也让您体验到移步异景、景随步移的享受,感受一方唯美之盛景。园内不同层次所见景色各异,树阵、水溪、绿植小品等景观元素组合,各式花木品类、形态、色彩相融搭配,华盖亭亭,繁花如茵,曲径通幽,营造出多维度的视觉美感,宛如踏入“世外桃源”。其中2万平主题公园,更是将园林之美演绎得淋漓尽致。

不凡别墅居住体验,情景之美与众不同

市面上别墅种类之多,龙山郡并未趋同市场上的别墅产品,别墅打造更是融合龙山文化,在这片神奇的土地上续写历史,筑造独树一帜的中式合院别墅,建面约320-420平合院别墅,家族式围合院落,更注重亲情邻里文化。不仅如此,双首层规划设计,力求化采光,加强与自然的亲密。值得一提的是,户户赠送超高附加值露台,可享受暖阳抚摸,亦可凭栏观景,抑或与友品茗,生活情景之美无不处处彰显。

悉心高端生活配套,生活之美永不落幕

美好的生活不单是居住的全方位舒适,龙山郡不断完善社区配套,将居住的物理属性升华至生活层面,儿童乐园、篮球场、网球场、慢步跑道设置自不必说,业主食堂、咖啡吧以及未来内部商业配备,将生活打造的尽善尽美,生活之美永不落幕。

济南东,龙山郡高端别墅区,公园实景合院别墅,仅余10席,年底入住,想被生活之美陶醉,那就赶快出手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