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济南开发商注意!散发卖房小广告将被处罚

济南时报  2017-07-07 17:02

[摘要] 为创造优美、整洁、安全、有序的城市环境,确保城市环境卫生和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按照市文明委的要求,济南市城乡建设委员会下发通知,要求自7月6日停止一切非法散发、张贴商品房销售小广告的行为。

为创造优美、整洁、安全、有序的城市环境,确保城市环境卫生和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按照市文明委的要求,济南市城乡建设委员会下发通知,要求自7月6日停止一切非法散发、张贴商品房销售小广告的行为,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各房地产开发企业立即对本公司或营销代理公司销售行为展开自查,检查是否存在在交通路口、景区、居民小区等公共场所散发、张贴违法商品房销售小广告的行为,如有此类行为须立即停止,对已散发、张贴小广告宣传材料进行收回、销毁。

二、对于散发、张贴违法小广告行为,将通过群众举报线索进行核实,一经查实将没收宣传材料,约谈企业负责人,对拒不整改的涉事企业停办相关房地产业务,移交市城管执法部门处理,记入企业信用档案,违规行为予以公开曝光。

三、市城乡建设委将对城区范围内的房地产开发企业散发、张贴小广告行为进行检查,各县、章丘区房地产开发主管部门参照本通告要求,负责本辖区的检查工作。

举报电话:市区66605614,章丘区83226656,平阴县15725115109,济阳县84226895,商河县8486193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