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山东省内大学新生户口可自愿选择迁不迁

济南日报  2017-07-07 14:17

[摘要] 近日,省公安厅、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联合下发《关于调整驻鲁普通高等学校录取省内新生户口迁移政策的通知》提出,自今年起,驻鲁普通高等学校录取的省内新生可自愿选择将户口迁至学校所在地。

近日,省公安厅、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联合下发《关于调整驻鲁普通高等学校录取省内新生户口迁移政策的通知》提出,自今年起,驻鲁普通高等学校录取的省内新生可自愿选择将户口迁至学校所在地。

通知提出,自2017年起驻鲁普通高等学校录取的省内新生可自愿选择将户口迁至学校所在地。申请迁移户口的新生可持户口簿中的本人常住人口登记卡到学校报到。学校要在入学年度的11月1日前持录取通知书、常住人口登记卡,以及盖有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录取专用章或省、市人社部门技工学校招生专用章的新生花名册统一到驻地公安机关办理户口登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