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铁·银座尚筑——自在轻生活 繁华里的舒适家

房天下   2017-06-29 09:36

[摘要] 轻居,代表一种精致、极简、淳朴的生活方式,深得现代都市白领的喜爱。

轻居,代表一种精致、极简、淳朴的生活方式,深得现代都市白领的喜爱。

不必一掷千金,却可在繁华与品位之间得到极具质感的生活享受。

轻居生活,是一种低负担、有品位的生活态度,是一种新倡导的生活方式。

在熙熙攘攘的都市里,如果有一间自己的房间,下班后将浮华纷扰关在门外,归家,只做最自然的自己。近几年,公寓以其特有的诱惑力,成为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追随的时尚。中铁·银座尚筑,赋予公寓新的居住性体验,让居家成为一种享受。

白天上班穿梭于都市,回到家关上门,这个空间只属于自己,磨好一杯咖啡犒赏奋斗的一天,倚窗而立,城市的霓虹闪烁,迷恋着斑斓的光影。

难得的周末,叫来几个好友,亲自下厨做一顿美美的大餐,三三两两谈论着梦想与远方。

客厅卧室采用动静分区设计,居住舒适、私密性强;开放式厨房让生活有滋有味。

记忆中好友送的礼物可不少,珍藏了多年的满满回忆,多亏储藏空间够大,还能不显得凌乱。

这里藏着出门和归家大学问,大小不一的玄关柜可适用于不同的物品收纳。

入户门玄关橱柜可放外套,鞋柜让鞋子归家有位,多层柜可放包包、钥匙等日用品,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有自己独立的工作室,工作累了放下手头的工作,一门之隔从工作状态中瞬间切换到生活世界,看会电视或者做会家务活,也当是劳逸结合了。

洗澡真不想在一个狭窄的空间里,便为淋浴间留出了稍多的面积,干湿分离的设计使用放心而方便。

一个真正让人安心的家当然少不了一张大大的床,美美的睡上一觉,一切烦恼都烟消云散。

销售热线:58836666项目地址:旅游路与凤凰路交汇处(乘坐K73路、K145路、312路、323路、325路、326路小汉峪公交车站下车即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