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历城长清两个项目确定征收冻结范围

济南日报   2017-06-28 14:17

[摘要] 根据历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济征冻告字[2017]第21号”征收冻结通告,雪山片区F02、F05地块改造项目X-2地块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范围为:东至规划路,西至新悦城A-1地块,南至规划路,北至飞跃大道,以上范围不包括集体土地部分。冻结期限为2017年6月26日至2018年6月25日。

根据历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济征冻告字[2017]第21号”征收冻结通告,雪山片区F02、F05地块改造项目X-2地块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范围为:东至规划路,西至新悦城A-1地块,南至规划路,北至飞跃大道,以上范围不包括集体土地部分。冻结期限为2017年6月26日至2018年6月25日。

根据长清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济征冻告字【2017】22号”征收冻结通告,长清区东王城中村改造项目房屋征收范围为:东至凤凰路,西至莲台山路,南至水鸣东街,北至宾谷街,以上范围不包括集体土地部分。冻结期限为2017年6月26日至2018年6月25日。

冻结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征收范围内新建、扩建、改建、翻建房屋及附属物,改变房屋和土地用途。有下列行为的,不予增加补偿费用:房屋的析产和过户;办理户口迁入和分户,但因结婚、出生、回国、军人退出现役、服刑人员刑满释放等原因必须办理户口迁入的除外;建立新的房屋租赁关系,分列、变更公有房屋租赁户名:新设立和变更企业工商登记和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登记;其他导致不当增加补偿费用的行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