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铁·银座尚筑——生活的理想 就是为了理想的生活

房天下  2017-06-28 10:04

[摘要] 从迈出学校大门那一刻开始,生活便自食压力,理想负重前行。

六月份的毕业季,挥手告别八百块钱就可以住一年的宿舍,那些年吃过的食堂不再,社交对象从同学变成了同事,随之而来的成家置业、结婚生子,一笔笔开销叹息着逝去的青春。从迈出学校大门那一刻开始,生活便自食压力,理想负重前行。

理想的生活就该让位于现实吗?

朋友微微周六一天看了五套房子,首先看了一处城中村的小平房,棚户区那种,没有任何装修,连厕所都没有,上厕所还要走几的路去外面的公厕,900一月,这么破的房子值不了900吧,但房东说价,你不租分有人租。

你看,生活就是这样,总想逼你将就。其他的地方合租的话上千,便宜的就是跟人share一张床,都不是好地段,还是比较偏的地方。济南这么大,竟然容不下理想?

在生活面前,理想未必要让位。

追逐理想生活,或许艰辛,但能让你感受到幸福。幸福的意义让你忘记艰辛。一连看过许多地方之后,微微最终下定决心买了一处单身公寓。她说“生活可以漂泊,可以孤独,可以将就在冗仄的城中村,但理想的生活必须干净、新鲜。”如今的她,买下了公寓,对未来满怀期待。

用自己喜欢的状态过下去,在喜欢的地方住下去。

相信像微微这样的姑娘生活一定是美的、自在的。明白生活与理想的定义,明白生活的理想正是为了理想的生活。不愿将就,选择自己喜欢的住所安静、欢喜,宁愿背负房贷不卑不亢。也许理想未必实现,但生活要好好生活,即便现实残酷,亦有温柔岁月以待。

中铁·银座尚筑——理想生活实验室

室内舒适的浅色调,简单的线条和别具一格的巧装设计。让每一次的咬牙加班,都对回家充满期待。

心情自在安置,开放的空间布局配合当代的家居品摆放,那个曾经被信心满满的你编织下的理想生活从未偏离。

宜商宜住宜投资,不论出租还是转手出手,朝九晚五不必耽误,就是理想的生活状态。

卧室自带超大观景飘窗,清晨醒来,阳光微风,把能预见的日子先过成理想的样子。

中铁·银座尚筑公寓雄踞奥体、金谷双板块,市政金融汇聚地,人流汇集;领驾经十路、凤凰路、旅游路三大城市主干道,政务、财富、居住、娱乐等优势资源环伺。一城繁华,一生之享。依托中铁规划的14万方商业,包括中铁生活广场、银座购物中心,紧邻缤润汇商业综合体(规划中),休闲、娱乐、购物一应俱全,轻松坐拥一站式便捷生活圈。

奥体东·银座上精奢城市生活家

建面约40-60㎡ 精奢公寓

全城预约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