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济南二环西路南延高架开通在即 无法直达二环南

舜网  作者:王锋  2017-06-28 09:37

[摘要] 27日,在腊山立交桥南侧的二环西路南延工程一期施工现场,高架地面交通标志线全部喷画完成。

济南二环西路南延高架开通在即 无法二环南路

27日,在腊山立交桥南侧的二环西路南延工程一期施工现场,高架地面交通标志线全部喷画完成,路灯、道路标识牌等配套设施安装到位,从高处俯瞰,双向六车道的高架路从腊山立交桥一直向南延伸。据了解,二环西路南延道路一期工程自腊山立交桥至现状二环南路,长4.5公里,从2016年3月23日开工建设,同年7月腊山立交桥南下桥口拆除重建,2017年2月新建的二环西路高架桥南延与腊山立交桥顺利对接,如今腊山立交桥到大涧沟桥长约4公里的高架具备通车条件,将于月底通车。由于二环西路南延高架的跨铁路桥仍处在施工阶段,车辆只能在大涧沟桥附近通过匝道进出二环西路高架,从二环西路高架无法二环南路,需绕行白马山南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