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东营一业主遭遇“一房两卖” 60万房款谁给退?

齐鲁网  2017-06-26 14:07

[摘要] 东营垦利的王金华在两年多前买了一套房子,联排的复式洋房,价格感觉不贵。最近王金华正在装修房子,可就在前两天,突然有一伙人闯到她家,把房子给砸了。

东营垦利的王金华在两年多前买了一套房子,联排的复式洋房,价格感觉不贵。最近王金华正在装修房子,可就在前两天,突然有一伙人闯到她家,把房子给砸了。

记者来到垦利县海赢一品小区王金华的家,发现满地的碎玻璃渣,屋内多处玻璃被砸,地板砖上也被砸出了大坑。王金华的哥哥告诉记者,出事那天是6月16号下午的两点多。

“他们来了一帮人喊门,给他们开开,都拿着铁锤,那个叫王洪亮的喊,砸,很砸。”王金华的哥哥表示。

在这二十多个人的一番铁锤之下,王金华正在装修的家都被砸烂了。可是,这个姓王的是什么人呢?为什么要砸了王金华的家呢?王金华告诉记者,其实在6月12号的时候,王洪亮就来到家里找过她。“他说这是我们的房子,他说你们不能住我们的,拿了一个执行书,法院判给他的书。”

王金华当时就蒙了,这房子可是她在2015年4月份,从开发商山东绿岛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手里买的,而且是开发商主动找的她。“买房子的时候,陈总找的一个熟人,我的一个亲戚,他说有一套房子急着转卖,公司要卖这套房子,说急用钱。”

王金华说的陈总就是开发商绿岛集团的常务副总,而中间介绍人是董风强。

中间人董风强告诉记者:“当时绿岛公司的总经理有个银行贷款到期了,还银行利息要现金两百多万,贱卖处理这几套房子。”

这套复式结构的房子当时价值一百多万,卖给王金华却是68万。这么便宜的价格不仅让王金华心里犯嘀咕。“我们都是打工的 挣个钱不容易。陈总说网签什么的没有问题。”中间人董风强表示。

当时王金华交了60万房款,还欠了开发商8万块钱,买下了海赢一品小区69号楼1单元102的这套房子。但是,两年多过去了,虽然签了购房合同,但是开发商一直没有给王金华办理网签。“因为办不了网签,他这个院一直没有盖好,我们也找她们问了,开发商公司的领导说统一办。”王金华说。

在这期间,王金华的哥哥因为没有地方住,就一直住在这里,这个房子也从没出现问题,到了前一段时间,王金华开始装修房子的时候,就冒出了王洪亮这个人,而出事之后,王金华去垦利县房管局一查发现,她买的房子竟然已经被别人网签了。“确实网签了,是王洪亮的名字。网签时间是1月3号。”王金华表示。

买了两年多的房子突然一夜之间被别人网签了,王金华的六十万难道打了水漂?找开发商绿岛置业集团的负责人,也一直没有给王金华一个合理的解释。

记者在海赢一品小区发现,由于资金问题,现在整个小区处于停工状态,开发商售楼处都已人去楼空。在之前的采访中,王金华说,房子当时是开发商绿岛置业集团一位姓陈的常务副总卖给她的,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了绿岛置业集团的这位陈副总。“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人接听。”

电话始终无人接听,随后,记者又电话联系了绿岛置业集团的董事长宁兆田,“我现在不管这个,我已经不干了。”宁兆田回复到。

开发商董事长说已经不管公司了,常务副总又不接电话,随后,记者又找到了绿岛置业集团一位副总郭秋安。

山东绿岛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郭秋安称:“这个事你直接去东营区人民法院去查询,查询这套房子所有的案件诉讼。”

这位郭副总也说不知道王金华的房子为什么会出现一房两卖的情况。可是,让记者和王金华没有想到的是,记者打完电话后不到半,王金华突然收到了一个陌生号码发来的短信。短信内容是:因公司工作人员失误,误将已销售给郭秋安的该小区69号1单元102室销售给你,现决定解除与您签订的购房合同。同时,我们承担由此给您带来的损失,并协商解决办法,这条短信的署名是山东绿岛置业集团有限公司。

刚才记者电话联系那位郭秋安副总的时候,对方还说不知道王金华的房子是怎么回事?现在发给王金华的短信上显示,房子在卖给她之前已经卖给这位郭秋安副总。那么网签上的名字为何是王洪亮呢?为了弄清疑问,王金华立即拨打了给他发短信的这个手机号码,但是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电话无人接听,可是,王金华刚刚放下手机没有五,这个手机号码再次发来了一张图片,是一张解除合同告知书。内容提到,这套卖给郭秋安的房子,已经由东营区人民法院依法裁定给了王洪亮,告知书的日期是2017年6月16日,也就是王金华家被砸的那天。

王女士告诉记者,卖房子这两年多从来没有人找他要过房子,法院裁定之前她更没有接到任何通知。虽然法院已经裁定生效了,可是,她的60万购房款又该找谁要去呢?“他给钱也行,给房子也可以,他只要赔偿我们就走。我走了以后,他锁上门,我们找谁要房子去。”王金华表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